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放军真正的实力到底有多强?美军上将:有一“独有能力”

2021年05月26日 09:3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年来,美国对于中国在经济的各种针对,引起了我国人民的广泛不满。中国并没有刻意伤害美国,那么美国是为什么要针对中国呢?

其主要的原因就是,中国的飞速发展影响到了美国的利益,在美国人眼里,甚至还可能会动摇美国在世界上的“霸主地位”。当然,我们清者自清,美国人这傲娇惯了的毛病,其实我们也不用去过多的纠结。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人们的日子是越过越好了,这一点相信每个中国人都深有体会。除了经济发展之外,我国的军事力量也在不断增强,各类新型武器层出不穷,让我们的人民解放军成为了一支战斗力强大的现代化军队。

不过我国从对越自卫反击战以来,已经有数十年没有经过战争了,现在很多人已经不知道我国军队在世界上战斗力如何了,此前美国一位上将就对中国军队做出了自己的评价,那么在他眼里,现在解放军的战斗力,究竟是什么水平呢?

美军上将眼里的解放军

这位上将表示,中国军队虽然很久都没有经历过战争了,但是仍然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军队。

为什么作为对手的美国将军会这样评价中国呢?要知道现在的中国还是一个发展中国家,论综合实力肯定是比不过美国的,那么中国军队究竟强在什么地方?按照美国上将的说法,中国军队强的地方除了快速的发展之外,还有一个“独有的能力”,是其他国家的军队所不具备,也羡慕不来的。

中国现在军队的纸面实力确实不如美国,但是中国的发展速度却是美国比不上的。就拿中国海军来说,如今已经拥有了两艘航空母舰外加一艘075“准航母”,这已经算是达到世界顶尖水平了。

但是我国还在继续建设航空母舰,并且还有很多其他的新舰艇不断下水,被媒体称为“下饺子”。美国制造的新型“福特级”航母在服役之后遇到了各种问题,新型驱逐舰“朱姆沃尔特级”也不能够完全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这是美国上将比较忧虑的一点。

另外一点就是中国军队的“独有能力”了,并不是武器装备,而是中国军人的意志力。我们曾经在武器装备落后的情况下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赢得了民族的解放。

美国也曾经和我国在朝鲜战场上交手过,我们用落后的装备打败了当时强大的美军,让美国对我们刮目相看。虽然现在的中国军队很久没打仗,但是中国军人依旧拥有这样强大的精神和意志力,这样的意志力足以支撑我们对抗一切困难,所以美国上将觉得压根打不赢中国。

中国的军队是中国人民安全感的来源,这些可爱的子弟兵们一刻不停地守护着我们的国家,让祖国免于受到强权的威胁。我们过着平静的生活,而这些军人们却要时时刻刻面对着各种威胁和艰难,因此,我们要对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