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法拉利Portofino M 凡尔赛文学没它我不看

2021年05月26日 09:54: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凡尔赛文学,指一种以低调的方式进行炫耀的话语模式,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背后的贬低意味已经越来越淡,如今许多人更习惯带着羡慕的心情说出这五个字。法拉利Portofino M,听名字就知道是那辆和意大利小渔村同名的GT跑车的全新版本,“M”在这里代表意大利语Modificata(优化升级),新车售价基本保持不变,为263.80万元。经过半天的接触,Portofino M已经成为了我心目中的凡尔赛文学标配。

法拉利 Portofino

总的来看,Portofino M依然是优雅与动感并存,更大的进气口和更夸张的包围都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觉得新老款没区别?其实看一眼前轮拱就能轻松区分了。

Portofino M丨外观微调

动态性能方面,Portofino M配备了6.0版侧滑角控制系统(SSC)、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FDE)等多项先进技术,让驾驶者在心血来潮时可以更放心地Push。

编辑点评:增加15kW(20马力)动力、1个挡位、2种模式之后,Portofino M终于在驾驶层面和Roma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至于静态维度,相信本文已经能让你看到它的实用性,即使这个词和跑车向来没有太大关系。Portofino M的主场不是赛道,而是海边或者山间,打开顶篷,享受当下,这才是车主们的凡尔赛生活。我慕了,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