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工匠造七座“超豪华”SUV,宾利添越 S正式发布

2021年05月26日 11:01:1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宾利添越 S正式发布。该车加入深色大灯、专属徽标、22英寸轮圈、运动型排气、黑色抛光饰件、黑色外观套件和黑色车门后视镜等,进一步彰显其运动风格。动力方面,宾利添越 S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采用独特调教的运动底盘。值得一提的是,这款SUV采用手工匠造,且内饰引入全新配色方案和Alcantara®材质并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可选。

添越 S通过极具辨识度的黑色细节增强车身视觉效果,包括全新22英寸轮圈、三种饰面设计选择、位于前车门下方的“S”版本专属徽章、炫黑套件、加大后扰流板、亮面黑色侧围、深色前大灯/尾灯、黑色车门后视镜、黑色双边式排气管等,呈现更具魅力的外观视觉效果。

其中,全新22英寸轮圈采用对称设计,并有三款外观饰面可选;银色漆面为标配、亮面黑色或黑色抛光为选配。值得一提的是,黑色抛光饰面轮缘采用陶瓷抛光,亮色区域先被遮挡以确保黑色漆面的光泽效果,最后再进行手工抛光。

内饰方面,添越 S座椅带有“S”字样,搭配缝线、全新配色和Alcantara®材质,彰显该车的性能实力。另外,这款车仪表板、中控台、车门垫、座椅靠背、座垫、背板、方向盘和换挡杆上的Alcantara®材质+独有的配色,赋予现代奢华格调。值得一提的是,添越 S副驾驶前方仪表板、主驾驶前方仪表盘以及带有照明功能的迎宾踏板上均加入“S”专属字样。另外,该车还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添越 S搭载4.0升双涡轮双涡管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05kW,峰值扭矩770N·m。性能方面,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4.5秒,最高速度可达290公里/小时。此外,添越 S满油续航里程为654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94克/公里。

添越 S标配“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其采用的48伏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使动力分配更加高效。在车辆转弯时,该系统可于0.3秒内输出1,300N·m的扭矩,确保最大轮胎接地面积。此外,得益于15%的空气悬架阻尼提升,以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和“宾利动态驾驶系统”的调教,车辆在“运动”模式下转向响应增强,车身侧倾也得到进一步减小。

添越 S配备经过重新调校的“宾利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Torque Vectoring by Brake system),使得车辆进入弯道时轻度制动内侧后轮,以便缩小前轴转向角度。运动型排气管通过自由流动型主管和辅管,优化尾气排放和减少消音器上的孔数,营造极富感染力的声浪效果。

该车基于宾利“S”版本打造,标配“宾利动态驾驶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 active anti-roll control),并采用进一步优化的运动底盘技术,其悬架阻尼增加了15%。同时,ESC模式得到进一步调教,以此确保“运动”(Sport)模式下的动态驾驶体验。 该车可选配“全地形套件”(All-Terrain Specification)为雪地、草地、 土地、碎石、泥沼、山径,以及沙地在内的多种路况提供四种越野驾驶模式,最大涉水深度达500毫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