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廉价版”奇瑞小蚂蚁,9月发布!预计卖3-4万元,pk宏光MINI EV

2021年05月26日 11:06:1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奇瑞汽车集团与山东齐河县合作成立了一家新能源车企,命名为“奇鲁汽车”,首款车型已经被曝光,整体造型与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基本一致,可视作“廉价版”小蚂蚁。网上车市获悉,奇鲁全新轿车最快9月发布,10月正式上市,价格区间或在3-4万元左右,相比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要便宜一半(3万元左右),对标宏光MINI EV。对于想购买小蚂蚁的用户来说,不妨等四季度奇鲁新轿车上市后入手该车。预计两款车型仅会在续航、配置上有所区别,大体技术保持一致,但奇鲁新轿车更有性价比。

别着急买<a href=奇瑞小蚂蚁 廉价版9月发布/售价3-4万元-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22/9FA6A24BAB77CB8F384713A8C1A03398EE364303_size30_w680_h396.jpg">

据悉,奇鲁汽车规划了三大整车平台,聚焦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生产制造。未来三年内,奇鲁汽车每年至少推出两款新品。在新品牌发布不到1年时间里,就能规划三大平台以及一款量产车型,预计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奇瑞新能源的技术支持。可以预见的是,近两年奇鲁推出的新产品,都有可能是“换壳”奇瑞新能源车型的廉价版本,以成熟的技术和低廉的售价来冲击市场。

别着急买<a href=奇瑞小蚂蚁 廉价版9月发布/售价3-4万元-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22/70E75DC31366FFA450328817D448F9D0F09DF92C_size38_w680_h396.jpg">

别着急买<a href=奇瑞小蚂蚁 廉价版9月发布/售价3-4万元-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22/DA03C547A75E6E4343DC25DE1654067179E2F785_size104_w680_h396.jpg">

奇瑞新能源目前遇到了发展瓶颈,近期主打的全新SUV大蚂蚁,在4月的上险量仅为133辆,今年共计563辆,整体销量全靠小蚂蚁支撑。不过在宏光MINI EV以及欧拉系列上市后,该车的销量也很难持续向上突破,4月上险量也出现了9.78%的环比下滑。主要源于消费者在购买低价车型时对于价格会更加敏感,但小蚂蚁受限全铝平台、配置以及品牌等因素,很难继续下探价格。

而新打造的奇鲁品牌则没有这些负担,在与小蚂蚁同平台打造下,首款新车可以大幅削减配置,类似宏光MINI EV一样,续航和电池容量预计也会更低。据官方介绍,新车定位于纯电潮趣国民车,丰富了微型电动汽车市场,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如果对于那些仅用来日常代步,又觉得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太贵的用户来说,可以等奇鲁新轿车上市后再进行选择。能在产品质量相近的情况下,买到价格更低廉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