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卓尔不群的操控 东风标致508L彰显实力品质

2021年05月26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个性化,对于车辆的需求也是在不断地变化。一辆车只有同时拥有高科技配置和运动性能才能够满足人们对于车辆的要求,同时拥有这两点要求的车辆有很多,不过在这些车中,以东风标致508L为代表的全新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同样有着出类拔萃的操控体验,因此在市场中尤其受到年轻用户的认可。

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积极,动力输出非常地出色。而在底盘悬架上,东风标致508L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为了达到非凡的驾控体验,东风标致508L可是在品质上下了“血本”,这套悬架系统在法国、西班牙、瑞典、中国襄阳等多个试验场以及国内的公开路面,进行了3轮完整的底盘调教和4次精细微调,持续时间长达1年2个月。同时,得益于标致专业的赛道经验和标致在底盘调节上的技术经验,以及采用全铝制后横梁减重15.1Kg。这些在品质上的严苛要求,都为东风标致508L非凡的驾控提供了基础。

东风标致508L搭载了400THP(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m。还有着最新的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加持,并且还采用了双涡管设计,使得低扭响应更快。技术先进是一方面,东风标致508L的发动机还有过硬的品质,据了解,其要遵循60多种发动机试验规范,历经各种极限工况和耐久工况验证,才使得发动机有着出色的性能指标——安全性、可靠性和耐久性。

能够有出色的驾控,同样离不开安全品质作为保障。毕竟,这直接影响着你在驾驶时候的信心。东风标致508L的安全品质可不是闹着玩的,其在去年年底可是成功挑战了“国内首次公开满载高速双向侧面碰撞试验”,获得圆满成功。而且,为了让其安全品质优秀,东风标致508L的车身高强度钢应用占比达到了70%以上,其中在车身的一些关键部位,采用了高达1500兆帕的热成型钢,这些高强度钢的应用可以说让东风标致508L有着“钢筋铁骨”般的车身。

此外,508L还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在30-180km/h速度时,让车辆自主加速或减速,从而与前车始终保持安全距离;而自主刹车功能则可通过减低车速来避免碰撞或降低危害,在驾驶者反应前提前做出反应。因此,ADAS驾驶辅助系统依靠LPA车道居中,再配合ACC自适应巡航等辅助系统,在高速路和快速路等封闭道路等路况上行驶,508L可以真正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帮助驾驶者应对许多安全状况,让用户有足够时间面对突发事件。所以说,能够看出东风标致508L非凡的驾控也源于产品安全品质足够优秀。

相信在未来,东风标致508L将凭借着清新脱俗的设计,卓尔不群的操控继续在市场中稳扎稳打,成为潜在用户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