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要洗牌?全系2.0T,17.58万起,WEY摩卡冲着冠道来了

2021年05月26日 13:25: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伴随着自主品牌逐步的崛起,自主冲高也是势在必行,尽管在品牌冲高方面会遇到诸多的困难,但在打造自主冲高品牌方面,国内的部分自主车企并没有轻言放弃。目前,比较有代表性的主要有领克WEY和星途等,虽然说在市场表现方面与合资品牌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这些品牌的稳扎稳打以及在寻求突破上的努力,还是给部分合资车企带来了市场压力。

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冲高品牌,WEY品牌在市场风雨的洗礼下,已经拥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伴随着消费环境的变化,如今的WEY品牌也在不断寻求更加贴近市场的产品,从其亮相并且已经上市的部分车型命名,也让人看到了WEY品牌要努力打造接地气产品的苗头和势头,日前上市的WEY摩卡就是其代表之一。

其实,对于WEY摩卡这款车大家基本上都不陌生了,在经历了多轮的市场预热后,WEY摩卡的形象也早已深入到了车友和网友的心中。作为以“咖啡”命名的家族首款车型,WEY摩卡的市场定位是中型SUV,是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官方售价在17.58万-21.88万元,有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特醇版四驱五个版本可选择。

外观设计方面,WEY摩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巴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极具有夸张感,不仅有着清晰的辨识度,其审美感也比较突出,整个前脸的层次感比较分明。内饰方面同样是具有时尚感,错落有致的中控布局,既易于操作也突出了实用性和细腻的质感和审美感。

动力方面,WEY摩卡全系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该发动机最大可达214马力和388Nm扭矩,匹配的是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达到2915mm。

WEY摩卡的配置来说,入门即高配还真是不争的事实,标配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9.2英寸液晶仪表、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以及隐藏电动门把手等。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HUD抬头显示和主动降噪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WEY摩卡的价格和配置等方面来看,作为日常生活中的代步工具,售价在17.58万元的入门级2.0T两驱特香版,绝对是绰绰有余了,各自实用的配置都已经是应有尽有了,动力过剩不说且性价比还很高。当然了,对于追求更高档次且购车资金充裕的消费者来说,可以选择价格稍高一点的四驱版车型。

写在最后:纵观目前市场里面的中型SUV,WEY摩卡在很多方面都有着超越竞争对手可圈可点的优势存在,该车参与市场竞争后,其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冠道、UR-V、探岳、锐界和UNI-K等车型,对于拥有改变中型SUV细分市场格局实力的WEY摩卡来说,其竞争对手也都不是软柿子,虽然说WEY摩卡入门即高配,但能否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尚需观察。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