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全新C3-XR内外饰设计曝光,7月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26日 15:57: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25日,买车网Buycar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全新C3-XR内外饰设计曝光,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快乐,新车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C3-XR前脸焕新采用了致睿优雅前格栅,宛若卢浮宫与倒影的轮廓相融,全新梯形造型、大尺寸、参数化设计,带来强劲有力的视觉冲击感,黑化中网造型科技感十足,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想要的时尚感。大灯以熏黑材质为底,辅以银色镀铬点缀,与LOGO贯穿前脸连通,极具品牌辨识度;两侧嵌入式多边形垂直日行灯犹如飞行翼,线条锐利渐隐,造型大胆前卫。车身侧面,全新C3-XR行李架采用了镶嵌式回勾造型设计,从A柱到C柱与车窗黑区巧妙融合,为整车时尚感加分。全新C3-XR尾部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隐藏式出风口,整体感更强。下包围延续前格栅外部梯形造型元素,衬托出SUV该有的越野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C3-XR以流畅的线条组合、简约的型面搭配,让内饰空间更加精致和简洁。从主驾延伸横向至副驾的银色装饰及参数化纹理设计,极具视觉延伸感和科技感。致慧数字液晶组合仪表加上9英寸中控触屏,使得新车科技感得到有效提升。智能网联系统,支持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

性能方面,全新C3-XR拥有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ESP关闭5种路况模式,能“因地制宜”对不同路面做出响应。动力方面,此次官方消息并未做出透露,神龙汽车仅表示:动力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