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顺丰也要卖车了?新公司涉及新能源销售业务

2021年05月26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据企查查信息显示,一家名为上海顺资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其经营范围包含:票务代理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食用农产品零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等等。根据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100%控股。

的确,当下越来越多的龙头企业跨界进入汽车圈,有卖房子的、卖手机的、卖家电的等等纷纷布局造车领域,都来抢占新能源汽车这杯子羹,而顺丰作为快递行业的龙头企业,自然也看到了这个领域的发展前景,也想要分得一杯羹。

根据顺丰控股公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亏损9.9亿元,而去年同期盈利9.07亿,净利润同比下滑209%。

当所在行业受到发展瓶颈之后,开辟新赛道自然也是合情合理,而从此次顺丰新注册的公司经营范围来看,其拥有顶尖的物流运输服务和口碑,入局电商可以说有着很大的优势。因此,可以推测,顺丰或将沿着汽车电商的思路开辟线上卖车的渠道。未来顺丰将如何布局卖车业务?持续关注!

文/封甜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