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5万买合资车,这些热门家轿能买顶配不?

2021年05月27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现在很多人买“第一台车”的基本预算都在10-15万区间,主要就分为两大类别,要么轿车、要么是SUV。所以今天就挑几款热门合资家轿来聊聊,在目前优惠幅度不小的情况下,预算15万(裸车价)看看能不能买到顶配。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卡罗拉/雷凌的口碑大伙有目共睹,毕竟市场销量摆在那里。两车现在提供的车型选择,可以说是同级别中最丰富的,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分别是1.5L、1.2T和1.8L混动。目前部分地区的优惠幅度去到1.4万,预算15万的话,轻松拿下混动车型。

广汽丰田雷凌

雷凌的市场行情也没差,部分地区能有10K的优惠,15万的预算也能买到混动车型,而且部分地区还有购买“节能汽车”补贴。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在合资紧凑轿车市场,算得上“抵食夹大件”的存在,毕竟有着大众的光环,还有比A级车高半级的身段,很自然就让人说出那两个字:“真xiang…”。不过,这也抵挡不住优惠卖车的大趋势,部分地区让利超3w,预算15万基本能买到次顶配,你说xiangbuxiang?

长安马自达 昂克赛拉

虽然昂克赛拉的销量数字一般,不能跟上面两个巨头比拟,但是这车依然是优选,预算15万,尽管让利不大,但买到2.0L的车型基本没问题,不过在15万左右徘徊的车型比较多,至于往上还是往下,还得大伙慢慢选。

长安福特 福克斯

福克斯算是同级别中最有诚意的,又没“特殊”,没魔改,两厢、三厢、跨界旅行版/两厢版都给带来了,但是就算卖不好。讲真,三缸机很差?并不是,只是接受程度还没那么高,但8AT算是同级别绝无仅有。按照目前优惠1.5W的行情来看,这个预算顶配基本就可以落地了。

东风本田 思域

尽管十代思域最火热的时期已经过去了,但这车依然是不少人的选车目标之一,无论是两厢、三厢都有不少追随者。不过,优惠信息显示仅为8-9k,漫哥认为这个可能有诈,所以“到店有惊喜”应该适用。这个预算三厢次顶配没啥问题,两厢手动挡也没差多少。

东风日产 轩逸

都说了合资家轿,如果不说轩逸,等下又有人会说被“漫哥吃了”,毕竟轩逸的顶配指导价都不到15万,部分地区还要带有5k的优惠,所以你们懂滴。

北京现代 伊兰特

全新现代伊兰特市场定价基本和轩逸相似,顶配也不到15万,不过造型要比轩逸前卫不少,还有两套动力系统选择。目前部分地区有4k的让利,顶配15万左右落地也不难,关键这是一款全球车。

PS:各地区优惠幅度不一,具体以当地4S店为准。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