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马2.3T加身!福克斯ST旅行特别版出炉,性能制霸同级

2021年05月27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近两年来,国内的旅行车市场逐渐火了起来,虽然目前还较为小众,但从趋势来看,以后也是不错的一个细分领域。而当前的旅行车车型依然很少,可以选择的空间非常小。之前福克斯的猎装版亮相后,让不少车迷眼前一亮,有了更多的选择。作为一款运动化的猎装车,福克斯的ST旅行车似乎有着一定的号召力,因此官方发布特别版之后,又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海外2020款Ford Focus ST Wagon

海外2020款Ford Focus ST Wagon

Ford Focus ST Wagon SLS Edition

福克斯本身就是一台主打运动的轿车,也推出过两厢版的车型,在这个基础上,打造一台ST旅行车,也就顺理成章了。从外观上看,这台旅行车真的有点接近两厢的福克斯,不过它车尾的红色ST标志,以及黑色的中网和全车的黑化套件,都表明了它不是普通的车型。而且该车配备了大尺寸的灰色轮毂红色的卡钳,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把运动氛围营造得非常到位。

Ford Focus ST Wagon SLS Edition

在车内,内饰全部采用的是黑色的配色,看上去非常的单一,但也显得格外的动感。在普通版的车型内饰上,使用的是仿碳纤维的材料,而在这个特殊版车型内饰上,采用了真正的碳纤维饰板来装饰。就连座椅也采用的是运动座椅,有着明显的凸出和护翼,坐在上面一定是非常稳固的,可以让你放心地过弯和超车。但在科技配置方面,这款车也有所取舍,比如取消了全景天窗、辅助照明、抬显、感应尾门等配置,节省了一些成本。

Ford Focus ST Wagon SLS Edition

舒适度方面有所欠缺,但在性能上却武装到了牙齿,比如和普通版相比,这台特殊版的旅行车自重减少了50kg,并且配备的有eLSD的限滑差速器,刹车盘也采用了大尺寸的,前后均达到了300mm以上,保障了它的刹停性能。

Ford Focus ST Wagon SLS Edition

该车配备的是2.3T引擎,最大280匹马力,官方提供的数据是零百加速只需6.1秒,最快时速可以达到250km/h。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性能,那么这台旅行车真的值得拥有,因为目前市面上同级别的旅行车,还没有达到这个性能水平的。

福克斯ST旅行车上市后,将会给明锐RS旅行版带来极大的压力,毕竟后者刚刚获得不少的关注度,马上就迎来了如此强大的对手。作为紧凑级的旅行车,首要决定因素还是价格,如果能够把价格压在20万左右,这可能是一台爆款旅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