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者归来!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27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5月28日,新款奥迪 Q5L将正式上市,本次在设计、空间、科技、操控等实现了堪比换代的大幅升级,凭借多项“同级领先”,多维展现“自由进化”的丰富内涵,再度定义豪华 B 级 SUV 市场标杆,实力演绎“王者归来”。

先看看前脸部分,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形状线条更加扁平化,视觉重心更低,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感。全新保险杠设计、搭配更为宽大的雾灯格栅造型,带来更强悍的立体雕塑感,令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

车身侧面,全新波浪式腰线锐化,凌厉干练,集动感优雅于一身。全新轻量化门槛饰条设计,采用层次感突出的对比喷漆或黑光包,高配车型配备登车踏板,带来更大离地净高体验,尽显“越野”身份与“轻盈”个性。

尾部搭载全新一体式 OLED 数字尾灯,配以贯穿式装饰条连接左右尾灯,呈现更宽车体视觉效果及更高辨识度。OLED 尾灯组有三种尾灯动画效果,为消费者提供差异性的“迎宾或到家”设计。与此同时,当车辆切换到“动态”驾驶模式时,灯光的显示效果也会发生动态效果改变,科技感十足。

在空间方面,新款奥迪 Q5L 车身长度达到4770毫米。其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93毫米和1667毫米,辅以2908毫米的轴距,进一步强化了空间优势,营造宽阔自由的驾乘氛围。行李厢550升至1600升灵活可变的储物空间,可全面满足用户商务洽谈、举家出游等生活场景。

动力方面搭载2.0T和12V 轻混系统。同时,支持智能停机滑行与动能回收,大幅减小自动启动功能的振动不适感,达成效能自由,开启高效与环保兼得的驾控新境界。搭载智能四驱系统Ultra quattro,在越野驾驶模式下及动态激烈驾驶时会始终处于四驱模式。而前后五连杆悬挂,可大幅度缓解来自路面的冲击力,提升驾驶平顺性和舒适性,并带来极限更高的操控体验。

智能时代的豪华 B 级 SUV 力作,配备了 12.3 英寸全液晶虚拟驾驶舱、10.1 英寸 MMI 触控显示屏,辅之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实力诠释“才华自由”,全方位提升用户的数字化智能操控体验,为驾乘带来更多智能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