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告丨本周六,与BMW一起为爱护航,让“安全与童真”并行!

2021年05月27日 10:44:05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广大儿童提升交通安全意识,熟练掌握交通安全知识,本周六(5月29日),四川新闻网将携手奥克斯广场、贝乐鸥主题乐园、四川中达宝马4S店等品牌挚友联合举办“为爱护航 安全童行”2021小交警安全体验营活动,旨在让儿童穿上小小交警服,通过不同的职业角色体验,全面且正确的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培养孩子的应变能力,传递交通安全正能量。

此次现场,不仅有交通安全互动舞蹈表演,以提升活动趣味性;还有交警蜀黍带领孩子们通过互动问答、角色扮演等多种方式,切身了解交警职业,进行实地的交规知识学习及交通警察工作职业体验,通过聆听专业人员安全宣传讲解、小朋友乘坐公交车及私家车的注意事项、过马路的注意事项、学认基本交通标识牌、聆听交警叔叔自己的故事、掌握交警报警电话等,学习基本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而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承办方,四川中达宝马4S店将在现场展出一辆高品质的德系豪华SUV——BMW X1,并邀请金牌讲师向儿童及父母们讲解安全座椅在乘车中的重要作用以及使用规范,让他们既能体验到宝马车型的豪华格调,又能感受到宝马对安全的重视以及对消费者的关怀。

此外,活动现场还有奥克斯广场贝乐鸥主题乐园全天畅玩门票、签到伴手礼等多重好礼等你来享!如果你也想让自己的孩子能够更全面的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可直接到现场参加哦~

活动时间 : 5月29日 13:00-15:00

活动地点 : 奥克斯广场西区中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