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达3090毫米 起亚第四代嘉华将于8月5日上市

2021年05月27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将于今年8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焕新后,引入的首款全球车型。

具体来看,第四代嘉华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而来,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虎啸式的前中网看起来极具辨识度。侧面来看,新车运用了大量笔直的线条,勾勒出了极为硬派、具有肌肉感的视觉效果。从工信部申报数据上来看,国产版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毫米,轴距为3090毫米。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起亚目前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搭载了与K5凯酷相同的双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的连屏设计,在温馨的氛围中透露出非常浓郁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以及触摸加拨杆式的空调控制面板等,整体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预计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