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统一配备劲狮标 东风风行即将全系焕新

2021年05月27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年4月,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发布了“东方风起”的愿景规划,该计划包括,东风汽车致力于成为为用户提供优质汽车产品和服务的“卓越科技企业”,同时在销量展望上,东风汽车将朝着100万辆中国品牌商用车、100万辆中国品牌乘用车、1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目标前进。

汽车之家

基于此,东风风行计划将于6月举办发布会,宣布品牌进入全系焕新的新阶段。届时,东风风行品牌旗下全系车型或将统一切换成全新“劲狮标”。

事实上,早在去年11月,东风风行在新风行品牌之夜上,发布了寓意“自信无畏、勇猛向前”的全新车标――劲狮标,向大众展示了品牌全面焕新的打算。

<a href=东风风行 风行T5 EVO 2021款 1.5TD DCT铂金版">

与此同时,东风风行还以用户为中心,采用新技术、新设计,为年轻一代带来搭载“劲狮标”产品――风行T5 EVO(参数|询价)。

<a href=东风风行 风行T5 EVO 2021款 雷霆版">

『劲狮标』

除了产品升级外,东风风行还将从2.0向3.0时代的战略进化。如果说2020年是东风风行以产品带动品牌蓄势,开启品牌焕新向年轻化转变的第一步。那么,2021年东风风行将全面升级,构建品牌价值体系并深化落地,品牌全系换标将全维度刷新。(文/汽车之家 李娜)

统一配备劲狮标 <a href=东风风行即将全系焕新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行业政策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