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2022款冒险家曝光!6月上市,配置全面升级,配“双12”大屏

2021年05月27日 12:36:0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冒险家是当前林肯在华销量最高的SUV车型,带动品牌整体销量向上。该车上市后一直保持每年改款的节奏,重点弥补在配置上面的不足。网上车市从林肯经销商处获悉,2022款林肯冒险家将在6月上市,配置较现款有全面升级。其中,新车在外观内饰、人性化科技、豪华仪式感三方面进行了着重升级,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增加了多项行车安全配置。

<a href=林肯新款冒险家曝光 配置大幅升级-将6月上市-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22/E876F71B2D0447F281E5BEE4BC08059ABF340380_size51_w680_h396.jpg">

<a href=林肯新款冒险家曝光 配置大幅升级-将6月上市-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22/76FAD9E6D8842B1E407BAAC31DA329ADE5D669FC_size64_w680_h362.jpg">

<a href=林肯新款冒险家曝光 配置大幅升级-将6月上市-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22/61D84AABD3785E550A23A9A497DC2ECE40C1D5FC_size38_w680_h213.jpg">

外观方面,尊雅版将轮毂升级为19英寸,而顶配尊耀则改为20英寸,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大气,但尊享版取消了驾驶侧防炫目后视镜和前雾灯。内饰上,新车增加多种氛围灯,尊享及以上车型增加星空饰条(仅黑色内饰),尊雅以上版本增加香氛,并且全系升级音响罩,在NVH方面也比现款更好。不过新款冒险家取消了后备厢12V电源、挂钩、中央扶手首饰盒、尊雅以以上版本发光门饰条等。

科技配置方面,新款冒险家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搭配12.8英寸中控屏,形成“双12”大屏,提升科技和豪华感。此外,新车增加车路协同功能,预知前方交通灯,先期支持无锡和长沙,后续计划开通南京、北京、广州以及西安等地区。新款冒险家还升级了SYNC+自然语言及随身听功能,让语音控制车辆更加智能。作为年型款车型,尺寸动力则没有发生变化,不过价格可能会有小幅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