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汽车可靠性排行榜出炉:雷克萨斯排第一,宝马只能排第十

2021年05月27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消费者在买车时往往会比较关注可靠性,毕竟这个指标会直接影响你日后的用车品质。在一些老司机的口中,有一些品牌的车型质量非常好,也有一些质量差到叫你不要碰的品牌。那么,老司机口中的结论靠谱吗?有没有什么靠谱点的数据呢?今日美国知名汽车市场研究公司J.D.Power发布了2021年汽车可靠性排行榜,在此次调查中共有13个品牌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排名前五的品牌分别为雷克萨斯保时捷起亚丰田凯迪拉克

1、雷克萨斯

百车故障数:81

雷克萨斯的质量大家有目共睹,除了长期位于排行榜靠前的位置外,车主的口碑也是不错的。雷克萨斯在2021年依旧保持了强势的发挥,相比去年的100个故障,今年的表现有了进一步提升,以81个故障的表现傲视群雄。

2、 保时捷

百车故障数:86

保时捷也是排行榜靠前位置的常客了,第二名的成绩在意料之中。保时捷在2021年有着86个故障,相比去年104个故障有较大进步。

3、 起亚

百车故障数:97

韩系车的可靠性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多个韩系品牌均有上榜。起亚的故障数量为97,以微弱的优势力压丰田夺得第三名。

4、丰田

百车故障数:98

丰田在美国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汉兰达、塞纳这些车型的销量都比较可观。丰田之所以可以在北美市场杀出一条血路,绝对离不开其出色的可靠性。丰田去年的故障数为113例,今年的98例有所进步,排名从第五名上升到了第四名。

5、凯迪拉克

百车故障数:100

凯迪拉克绝对是本次最大的黑马,以平均100辆车有100个问题位居榜单的第五位,相比去年的12位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凯迪拉克的质量在我们看来着实算不上优秀,但凯迪拉克这一次的表现着实令我们刮目相看。

6、别克(并列第五)

百车故障数:100

别克跟同为上汽通用集团的凯迪拉克并列第五,说明上汽通用的品控比较一致。别克的故障数由去年的103降低至100,但是排名由第三名滑落到第五名。

7、现代

百车故障:101

美国消费者对于现代有着不错的印象,低廉的用车成本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与同集团的起亚相比,现代的表现就要差一些了。现代的百车故障为101,与百车故障97的起亚相比差距比较大。

8、捷尼赛思

百车故障数:102

捷尼赛思即将重新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品牌。在去年的排行榜中,捷尼赛思以89的百车故障数夺得冠军。捷尼赛思今年的表现就要逊色不少了,百车故障率下滑到了102,排名也由第一滑落到第八。

9、 林肯

百车故障数:106

即便林肯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怎么样,但是林肯的质量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林肯的质量在今年有所提升,百车故障数由119例降至106例,减少了13例。排名则由去年的第七名下滑到第九名。

10、宝马

百车故障数:108

BBA三大豪华品牌中质量最好居然是宝马,着实令人刮目相看。宝马今年的故障数为108例,相比去年的123例有所降低。成绩则是由去年的第八名滑落到第十名,排名有所下降。

总结:日系车质量特别好的印象在这份榜单中被打破,除了包揽1/3名的丰田外,本田日产这两家产品也没有上榜;韩系车的质量表现非常不错,现代起亚集团的三个品牌悉数上榜;最大的黑马还是美系品牌,无论是通用集团的产品还是林肯这个来自福特的豪华品牌,质量都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