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3路试图曝光,看颜值气场很强,不输奔驰S级

2021年05月27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作为国产汽车的老大哥,红旗这么多年来在国人心目中有着与众不同的地位。早些年的时候,红旗还是高高在上的官车,普通消费者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然而,如今的红旗早已悄悄地走入了寻常百姓家,也推出了例如红旗H7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等热销产品,叫好又叫座。前不久,小编在网上获得一组谍照,据悉这是红旗L系列的又一力作。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小编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型我们推测是最新的红旗L3系列,它的前脸造型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红旗家族式设计,一个尺寸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经典的圆形大灯。这两个设计一出,哪怕是遮住logo,也能立刻分别出它的身份!

话说回来,红旗L3的消息其实并不是近期才出现的,早在几年前,就有媒体拍到了疑似红旗L3的实车照片,但是似乎一直没有得到正式,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车尾部分感觉还是颇为接近的。前脸倒是相似度不高,不过也能理解,毕竟都过去好几年了。

动力方面,目前这一块的数据并没有切确的消息,我们也只能是根据红旗现有的车型进行推测,我们估计全新的红旗L3可能会搭载那台3.0T V6发动机。毕竟这是红旗家族的高端车型,动力方面,总不会抠抠索索的。不知道各位是否期待这款全新的红旗L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