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且安全,三款女性电动车,起步价只需5万

2021年05月27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每逢佳节”各位男同胞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护好咱日渐消瘦的钱包。正所谓一场节日一场梦,女性玩家买买买之后的钱包,无疑会变成一场噩梦。嗯,没错,确认过眼神是日渐消瘦的“人”。

作者:杨睿

图片:官网

作为可以明目张胆秀恩爱的日子,买鞋、买包、买买买在2021年已然可以成为过去式。对于当下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和市场,用一款限量款奢侈品的钱,送上一台博女性眼球的爱车作为礼物,显然会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今天咱们就说一说不同价位非常合适拿来送女友的车型推荐,记得关注收藏,避免踩雷。

No.1 五菱宏光 MINI EV

对于钢铁直男来说,提到宏光MINI EV这款车,独战老头乐的画面肯定是历历在目。当然就是这样一台车,不仅老头乐,姑娘也会乐。正如那句话所说的一样“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女孩所需要的就是不一样的体验,试想下用一款限量LV的钱买一台宏光MINI EV送女友会是一种什么体验?

首先她会被宏光MINI EV Q萌小巧的高颜值外观设计所吸引,流畅简洁的车身线条,方正的车灯设计,在路上极具辨识度。别看价格亲民,但是它的漆面工艺十分精致,很有低调优雅的质感,一看便是能拿得出手的礼物。

坐进内饰,她还会被宏光MINI EV清新简洁加灵活多变的空间所感触。开上宏光MINI EV,再也不用担心她被日常挤公交挤地铁所困扰。另外,再从驾驶层面说说宏光MINI EV的优点。作为一款代步神车,它的车长不足3米,这对女性司机便意味着存在更少的视觉盲区和更小的转弯半径,操作灵活且方便停靠。续航方面,宏光MINI EV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提供120公里和170公里两种版本。如此亲民的价格,如果再咬咬牙选择宏光MINI EV的马卡龙系列,不足5万送给女神这样一台网红单品,何乐而不为呢?

从之前MINI EV电音节,到各种联名的出现,再到MINI EV敞篷版的上海大秀。可以说宏光MINI EV的出现, 给更年轻化的市场带来了一种新的潮玩体验。事实上,宏光MINI EV不光主打女性,其凭借产品实力与不断推陈出新的营销方式,让“人民代步车”的概念面向不同层面的用户。当前,20-30岁用户在宏光MINI EV受众的占比达到30%,可以说宏光MINI EV的出现俘获着更多少男少女的心。

No.2 欧拉好猫

当然,也会有人觉得宏光MINI EV就是简简单单的“老年代步”,根本拿不出手。如果这正是你的想法,那不妨稍微提高一些预算来看看这台欧拉好猫。

欧拉好猫绝对算的得上是继宏光MINI EV之后最受女生喜欢的车型之一。在2021中国汽车消费论坛上,长城汽车欧拉品牌营销总经理余飞就向外界宣布:“从现在开始,欧拉要做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

欧拉好猫的颜值绝对算得上女生喜欢的可爱卡通类型,复古圆润的外表下透露着很多时尚元素。两个圆形的大灯在车头处格外有神。而这台好猫的“屁股”也能让女生爱不释手,毕竟如此美臀的猫哪个女生不想好好撸一撸呢。

欧拉好猫的内饰同样是满满的简约复古风格,双拼色的内饰也十分温馨。而双联屏的设计,搭配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金属拨杆式的控制按键,也让这台好猫的内饰在复古简约间增加了些许科技之美。另外,一台10.39-14.39万元的好猫,路人小姐姐还给出了以下关键词供大家参考“保时捷的平替产品”、“ 甲壳虫同款”、“ 贫民窟女孩的MINI”。

虽然欧拉好猫的价格相较第一推荐的MINI EV在价格上有所涨幅,但是换来的全是更高的配置和更充裕的空间,并且此时的续航能力也提升到了NEDC工况下的401km(400km标准续航版)和501km(500km长续航版)。而针对困扰女性的停车问题,好猫匹配全场景自动泊车功能,还支持召唤车辆自动驶出车位,甚至能对常用车位进行记忆泊车。可以说欧拉好猫不仅是在颜值、空间、泊车等方面满足女性,更是在智能、安全方面对女性诚意满满,所以男生们该怎么送车当礼物不需要我再强调了吧

No.3 埃安Y

前者说的均是偏可爱、复古风格的车型,那么接下来这台埃安Y则会是更偏赛博朋克风格一些的新同学。现如今追求科技感的前沿女性在社会中不断涌现,很难有一款产品符合她们朋克的属性。而广汽的埃安Y便是集科技感、未来感于一身的朋克潮玩。它以10.46-14.86万元的价格,轻松吸引着很多痴迷于赛博朋克的女性。

在这个价位,外观如此科幻的纯电SUV很少见,而更少见的地方则是,埃安Y在保留丰富科技感的同时还融入了很多吸引女性群体的小心思。埃安Y有着丰富的颜色可以选择。并且可以根据喜好,搭配多种个性化的装饰件,像前唇、行李架、D柱饰板、轮圈等等,买车就像拼乐高一样新颖。而这样的个性化,也正是现代很多女性所需要的。

作为一款能让女性玩开心的产品,埃安Y从外到内都离不开一个字“玩”。埃安Y的内饰也很“赛博朋克”,它拥有同级少有的14.6英寸大屏,不仅高度集成车辆基础功能,还有多种娱乐交互系统,甚至可以实现边拍抖音边发抖音。而挂在后视镜上的摄像头也可以根据驾驶者的情绪动作,完成像疲劳提醒、自动开窗等等操作。配合ADAS自动驾驶辅助,也能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简单,非常适合女性。另外,这台埃安Y的续航能力也非常可观,同时分为了NEDC工况综合续航下的410km、500km以及600km三个版本,可以根据不同的用车场景进行选择,十分贴心。

除此之外,埃安Y还有着2750mm的轴距,以及实现近90°的开合车门,还能将车内座椅放倒成一张床,这无疑会成为女性的第二休息空间。而埃安Y也是本次推荐三款车型中玩空间“玩”的最6的一款产品。而这样一款可玩性很高的礼物,送给你的朋克女友,是不是也十分对胃口。

总结:

在个人看来,大多数女性对车的需求,主要以颜值、科技、空间为主,所以在整篇文章中并没有提及每一款车的动力表现以及电池配置。在社会发展的今天,女性已然成为汽车消费的第二军团。不难看出“得女性消费者得天下”并不是一句玩笑,从马卡龙色的宏光MINI EV到长城的欧拉猫系再到埃安Y这样的车型,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产品设计与研发中开始更加倾向女性偏好。所以男性同胞们,以后咱该送点啥心里都有点数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