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E50A新增版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价16.19万元

2021年05月27日 23:51:01
分享到: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江淮集团获悉,思皓E50A新增车型“悦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为16.19万元。思皓E50A脱胎于江淮嘉悦iC5,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轿车,本次新增车型仅在部分配置上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思皓E50A的前脸部分采用点阵式封闭前进气格栅,中间部位匹配充电接口。左右两侧上扬式的大灯组内部标配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

车身尺寸方面,思皓E50A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0 mm,轴距为2760mm。从车身侧面观察,新车保持了江淮iC5流畅的车身侧面造型以及底部的双色轮圈样式,同时还延续双色车身和延伸至C柱的侧窗镀铬装饰条,整个侧面造型精致且个性。

思皓E50A的尾部造型层次感较强,其中流畅的车顶线条滑落至尾部后,于后备厢盖上形成一个自然上翘的凸起。中间部位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夜晚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

思皓E50A的内饰设计与江淮iC5同样具有较高相似度。中控台上方以及门板内侧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其中黑灰配色,镀铬装饰以及钢琴烤漆饰板等元素,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思皓E50A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3PS,峰值扭矩为340N·m。电池组方面,新车电池包为50.1kWh,NEDC续航里程为402km。(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