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是A+级轿车新王者 明锐Pro对比亚洲狮

2021年05月28日 08:10: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紧凑型轿车可以说是竞争最激烈的,上有入门级豪华车型大力度优惠,下有中国品牌车型疯狂追赶,卡在中间的合资品牌车型可以说是腹背受敌,如何保证自身销量?那就只能是自身产品力足够强了。在近期,就有两款重磅的紧凑型轿车上市了,他们分别是一汽丰田亚洲狮以及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这两款车究竟谁技高一筹呢?我们今天就来给您具体分析一下。

外观小结:虽然两款车都属于A+级车型,但在外观上却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斯柯达明锐Pro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整体偏向运动风格,也更年轻时尚。而一汽丰田亚洲狮的线条更加流畅圆润,整体感觉更偏向于沉稳大气。

外观对比:运动时尚VS沉稳大气

内饰的风格两款车也各有特点,斯柯达明锐Pro依然是给人科技感与年轻化的风格,一汽丰田亚洲狮则给人沉稳居家的设计风格。两张风格各有千秋,并没有谁强谁弱之分,设计取向不同而已。

内饰小结:与外观设计一样,两款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取向,斯柯达明锐Pro更加年轻同时更突出科技感,一汽丰田亚洲狮则更沉稳,虽然在科技感上没有明锐Pro那么强烈,但胜在居家温馨。

内饰对比:科技VS居家

斯柯达明锐PRO前排乘坐空间表现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入驾驶位,座椅降至最低并调节至合适坐姿之后,可获得头部1拳的空间。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调整至适合驾驶的位置之后(座椅最低位),头部还有2指余量,表现中规中矩。

相同身高的体验者,在保持前排不变的情况下,后排入座可获得头部1拳,腿部2拳的空间。乘坐空间表现方面,斯柯达明锐PRO属于同级正常空间水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在一汽丰田亚洲狮后排的头部空间为2指,腿部空间表现的确不错,达到了一拳4指。

编辑总结:今天进行对比的这两款车都有着很强的产品力,而这两款车虽然有着相同的A+级定位,但截然不同的设计思路让这两款车却有着不同的风格,可谓是同级不同路。斯柯达明锐Pro明显更加年轻运动,同时科技感更强烈。所以如果您想选一台设计激进,同时又对科技感有一定需求的话,斯柯达明锐Pro显然更适合您。而如果您想选一台各方面都不会出错,但却没有什么性格的车,那一汽丰田亚洲狮沉稳大气的外观,居家温馨的内饰就比较适合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