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解气了!美军舰欲强闯西沙,解放军火速出手逼退

2021年05月28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图为美国总统拜登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人的行动越来来猖狂,已经丝毫没有底线可言!美国试图用这种疯狂的举动来和中国叫板,形成对中国的“压制”。但美军做得再多都是徒劳的,都被我方一一化解。但是这几天美国人又开始不老实了,一艘美军军舰悍然闯入了我国的西沙群岛。

据报道,近日一艘美军“威尔伯”号导弹驱逐舰在未经中方的允许下,突然非法闯入了中国的西沙群岛附近海域,最近时距离我国海岛只有几海里的距离。为此,我解放军立即出动了海空军部队,对其进行了警告驱离。但该军舰依旧没有离开的意思,我方军舰立刻向其驶去作出逼退动作,随后美舰自觉理亏,灰溜溜地逃出了西沙海域!解放军这次出手迅速,果断,没有留给美军任何喘息的机会!

图为美国海军

拜登现在是有些太得意忘形了,真以为中国是“病猫”?在中国家门口蹦跶两下还不够,现在居然直接闯了进来!这段时间美军一直蠢蠢欲动,对我国海域虎视眈眈。虽然美军在事后狡辩称这次是为了“航行自由”,企图操纵国际舆论。但这明显已经侵犯了中国的领土主权,严重破坏了地区的和平与稳定。这在法理上是说不通的!所以中国海军的出手是名正言顺的,中国人的底盘,不容任何人过来撒野!

美军的这种做法不仅违反了国际法,还严重背离了国际关系的基本准则。拜登如果继续这样一意孤行下去,极易造成双方军队的误解和误判,甚至会引发两军擦枪走火的事件发生!这完全是美国单方面的挑衅和找事,造成的一切严重后果都应该由拜登政府来承担!由此看来,美军已经彻彻底底地成为了危险来源,拜登这架“末日战车”正在急速驶向悬崖的边缘!

图为中国海军

尽管这次事件双方并未发生走火事件,但下一次会发生什么,谁也不敢保证!目前,我国南海的部队已经进入了高度警戒状态,随时准备进入战斗状态。解放军有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来保卫国家安全和守护南海和平!这一事件告诉我们,有些人不打是不知道疼的!

之前美军舰闯入俄罗斯领海的时候,俄罗斯二话不说直接炮轰美军舰!中国这次虽然没有拿炮轰,但出手也非常迅速果断,对美军进行了物理驱离。因为我们爱好和平,始终秉持着“不开第一枪”的原则。但好脾气是留给好人的,对于美国这种“恶人”,下一次,解放军就没有这么客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