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能否击沉美国航母?美专家说出大实话,俄罗斯:难以置信

2021年05月28日 09:4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我国拥有航母之后,海军实力有很大的提升,而各国对于我国自主研发能力也给予了超高评价,一定程度上,我国的加入为世界“航母俱乐部”增添了很大的色彩。此前,美国仗着自己的航母优势,不断挑衅各国,甚至还派航母前往南部海域“自由航行”,不料,正好被我们“逮个正着”,这是美国万万没有想到的,美海军因此丢了面子。事实上,航母对于美国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这11艘航母就是其霸道行事的重要底气。

为了保证自己的优势,美国在航母研制领域投入了众多精力,很多人好奇,美国已经有11艘航母了,为何还不满足?事实上,对于美国来说,只要多一艘航母就能在作战时多一些胜率,因此,美国恨不得研制更多的新型航母。有消息称,美国的新型航母即将交付,而且,该航母的排水量高达12万吨,技术也有很大的革新,外界对于这艘航母寄予厚望,称12万吨航母的时代终于来了。

美国的出色成绩也引起了一些讨论,如果新型航母服役,那么美海军的实力将会再次提升,到那时,哪国能战胜美国?如此情况下,很多人将关注点放在了击沉航母上,如果能击沉航母,美国将失去最关键的力量,那么,哪国有条件击沉美航母?对于这个问题,美专家曾给出了两个答案,一是日本,二是俄罗斯。令人吃惊的是,我国并不在列,该答案引起了很多国家的质疑,俄罗斯表示:难以置信。

按照美国目前的航母编队实力来看,其他国家很难突破,但俄罗斯拥有这样的实力,多年来,俄罗斯一直都是美国非常重视的对手,为了能与美国正面抗衡,俄罗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不仅认真研究了如何突破美军反导,还专门研制了多款先进武器,如此情况下,美国面临很大的挑战,如果真的开战,俄罗斯很有可能会对美航母下手。

另外,日本也可以击沉美航母,虽然日本是一个战败国,但切不可因此轻视日本,早在二战时期,日本就和美国交过火,而日本也确实击沉过美航母,因此,美国不得不提防日本,虽然其目前还依靠美国发展,但这种威胁是一直存在的,如果日本崛起,美国将面临巨大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