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阻止中国统一,哪怕世界大战?美机密文件曝光,计划核袭华基地

2021年05月28日 09:4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从对岸的领导人换届后,民进党觉得背后可以倚仗美国了,甚至开始公然分裂国家统一,导致台海局势持续升温。很明显,美国人也清楚地知道,通过在中国最敏感的主权问题上做文章,它可以最大限度地遏制中国的崛起。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域外势力在挑衅中国主权的问题上闹得越来越大。除美国外,美国在印太地区的忠实盟友日本和澳大利亚也纷纷表示,一旦中国周边地区发生战争,日本和澳大利亚将选择军事干预来帮助美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局势越来越紧张之际,美军却突然披露了一份机密文件。

图为部署在冲绳的“马斯B”核巡航导弹

据环球时报的消息称,在近日,美国一位名为丹尼尔·埃尔斯伯格的军事专家向外界曝光了,一份由五角大楼制定的机密文件,该机密文件显示,自炮击金门战役开始后,美国军方高层就曾计划对中国大陆的空军基地进行核武攻击。当时,美军高层普遍认为,为阻止中国统一,哪怕发生世界大战也在所不惜。

需要知道的是,在这敏感时刻,所谓的美国军事专家泄露了这份文件,如果说没有背后势力的默认这篇文章必然是不可能地发表出来的,如果没有拜登的默许,这份有关核武的文件怎么可能有登报的机会?特别是目前为止,美国在台海问题上一直在大肆炒作台海问题,所以这份文件公布的背后还有另外一层深意,有很大的可能性是在向我国施压,挥动他们的“核武”大棒,想要动用一切手段来阻止中国统一。

近几年来,虽然总统都换了届,但美高层一直在提到“以台制华”战略,其中就包括疯狂地在国际舆论上打台湾牌,在别有用心之人的推动下,美军大量的水面舰艇,电子侦察机正频繁出现在我国海域附近海域,这些行动的目的十分明确,就是想用武力向岛内“谋独”分子注入强心剂,不过,在美军挑衅变本加厉之时,解放军也没有闲着,目前解放军已开始在四大海区开展密集军演活动,回击的态度也十分明显。

针对美军这份计划使用核武器攻击中国的机密文件曝光。有专家认为,虽然这确确实实地算是核威胁,但中国并不用太过于担心,要知道,中国早已不再是上世纪50年代的中国了,现在的中国已经拥有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核打击力量,如果美国胆敢以维护台海地区的“和平稳定”为借口,妄图再一次以核攻击手段对中国大陆进行军事威胁,妄图干涉中国内政,破坏两岸统一这类关于中国主权完整等核心利益的话,那么,中国也同样有能力对美国本土进行核反击,由此造成的后果,需要美方仔细斟酌。

与当年不同的是,当下的中国拥有各种战略利器,现代战争最需要的三大利器:天电网。解放军已完全装备齐全,即使美国乃至日本齐上,拥有东风快递的中国也可以做到近海无敌。只要美国人敢把想法转化为切实的行动,那中国军队就一定会采取一切手段进行反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