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健康安全同时兼顾东风标致408享受安心舒适的驾乘体验

2021年05月28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消费者在选择家轿的时候看重的不仅仅是车辆的舒适性,环保以及安全性更加重要,舒适性能够让你享受一个高质量出行方式,环保材质则是保证你的健康,而安全性最为重要,它是你出行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在10-15万级别的家轿中能够做到舒适、环保、安全兼顾的车辆并不多,其中东风标致408最值得一提,无论是在车辆的舒适性还是环保、安全性上东风标致408在各大品牌中都可以说是一流水准。

舒适出行,享受高品质驾乘体验

东风标致408的真皮电动座椅,甄选真皮材质,同时可八向电动调节,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座椅柔软舒适且富有高品位质感;此外,车内还配备了智能双区恒温空调,后排配置了左右分区出风口,空调系统更搭载了PM2.5活性炭过滤系统,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清新,让全家畅快呼吸自然新风。

环保绿色,保障乘车健康

生活品质的提升使得人们对于环保理念越来越深入,健康生活的追求更加强大。在这方面东风标致408整车大量使用TVOC环保材质,有效减少醛和苯的的排放;同时,整车大面积铺设原生态环保隔音棉,4大类11种绿色环保材料,都是常见于贴身家居、床上用品、服装面料的材质,在降低行车噪音的同时,更有效减少车内有害物质的含量,创造静谧又健康的乘车环境,细致呵护驾乘健康。

温馨舒适设计,成就品质座舱

作为家轿,每一次出行都担负着承载家人安全的使命,因此,为了让家人的每次出行都能够安心、放心,408在安全品质方面不遗余力。408整车使用占比高达70%的高强度钢,在车身关键部位,更使用了强度高达1500MPa的热成型钢,材质抗拉强度超过了美国军舰使用的550MPa钢材质,408就是用如此扎实的用料,来塑造出HLE高强度车身结构,同时再加上防撞底盘,真正是打造了一身“钢筋铁骨”。就是因为有如此“硬实”的底气,408才能担起守护家人的乘车安全的使命。

东风标致408不仅仅保证了高质量出行,同时它也做到了健康、高安全出行,让人们能够放心安心的驾驶与乘坐它,人们对于车辆的要求东风标致408全都能够完美的做到,无论是舒适、健康还是安全上,东风标致408都超过了同品级的车辆,可以说东风标致绝对是15万级别的家轿最佳之选。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