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凯迪拉克CT5购车手册,推荐尊贵型

2021年05月28日 11:52: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作为美系豪华运动型轿车的代表,凯迪拉克CT5自2019年11月上市以来便收获了不小的关注。凯迪拉克CT5凯迪拉克高性能后驱肌肉车代表CTS-V的继任车型,一身纯正美式血统代表了新美式的生活格调。4月份,CT5零售销量5220辆,同比大增128.2%;今年前四个月累计零售超过18000辆,累计同比增幅高达 276.5%;上市一年多以来,凯迪拉克CT5累计销售已突破70000辆。

5月25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2021款凯迪拉克CT5新增尊贵型车型,售价32.27万元。同时对CT5车型全系命名进行调整,原凯迪拉克CT5技术型、时尚型、时尚运动型三款车被合并为风尚型,豪华型名称未变,铂金运动型更名为铂金型。而新上市的尊贵型则延续了风尚型的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豪华感与科技感的完美结合

凯迪拉克CT5尊贵型的外观设计依旧极为惊艳,车身线条凶猛硬朗,使用星爆式前格栅内嵌精致盾形设计,应用创新的烫印技术,确保每块盾形格栅都能得到最完美惊艳的呈现。锋利的前大灯组融合了“泪眼”式日行灯设计,分体式行车灯看起来十分具有科技感。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三角形的散热口,使得车辆具有很高的识别度,车辆精致感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彰显出非凡格调。

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5尊贵型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45mm,轴距达2947mm。极具张力的腰线设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呈现更为顺滑的视觉效果。50:50黄金车身比例,充分平衡每条轮胎的配重,轻松实现暴力加速与精妙转向的完美平衡。

内饰设计:细节精致考究,配置大幅升级

全黑的设计元素烘托出整体的商务气息。采用全新中控布局,从全新12英寸个性化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到10英寸中央显示屏,显示内容丰富,数字清晰,内饰由大量真皮包裹,配以精致考究的碳纤维饰板,营造豪华格调。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采用全新SurroundStage环绕声技术,将双声道转换为多声道数字信号,沉浸式声场中奢享豪华音质。

CT5率先搭载凯迪拉克云电子架构,具备5倍整车信息处理速度,可实现更畅快的云端互联功能,能够对包括动力系统、底盘系统、车身控制系统在内的30多个电子模块进行整车OTA在线升级。

动力方面

全系配备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Tripower 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况,能够爆发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的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7.3秒。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ETRS电子排挡,具有每秒1.8亿次的运算能力,新加入动态性能模式,自动识别驾驶员驾驶意图,提高操控响应能力。

此次新增的CT5尊贵型还搭载包含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凯迪拉克定制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在内的完美驱动组合,配合米其林PS4S高性能轮胎及19英寸亮黑拉丝双色轮毂,让每一位对驾驶有着真挚感情的用户都能感受到地道的豪华后驱驾控体验。

购买建议:推荐尊贵型

凯迪拉克CT5尊贵版和铂金版拥有更低的车身,其中尊贵版比豪华版仅仅多花费两万元,便得到了米其林245/40 ZR19 Pilot Sport 4 S高性能轮胎、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凯迪拉克定制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等高性能配件,还有方向盘电加热功能、12英寸全彩个性化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等实用配置,以及前排膝部安全气囊、盲区辅助、跟车距离提醒、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动远光灯等安全性配置,在4款车型中,性价比最为突出。

水滴观点:总的来说,在与其他配置车型做出对比后可以发现,凯迪拉克CT5尊贵版作为上市一年后的新增车型,表现出了超高的性价比,尤其是在操控和配置上表现突出,而价格仅仅提升2万元,是体验豪华美式格调和“大后超”操控精髓的不二选择。即日起,新车型将陆续到达全国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展厅,并交付客户。

文/李升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