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多万的新能源车竟然配空气悬挂,别再看理想了,看这款车怎么样

2021年05月28日 14:12:1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新势力造车在新能源技术上的不断突破取得一定成效,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增程式技术也成为纯电技术的一个过度,受到技术控们的喜爱。30万左右的新能源车型选谁呢,我这里推荐一款岚图FREE。

岚图 FREE是东风推出的一款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目前拥有电动+增程两种动力版本,续航在860km,预售价目前增程式是31.36万,纯电版是36.36万。还没正式上市,岚图的产品线已经完善,说明他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踏实的品牌,不过同样是增程式,理想ONE不管在用料还是配置做工上都很一般,就像匆匆出了一台车,比较粗糙,再加以包装,就可以卖。

岚图这个车型各方面来说表现比较均衡,外观和内饰设计,包括在电池技术上都是值得参考,两个版本都有四驱前后双电机,动力参数最大功率510千瓦,扭矩达到了1040NM,百公里加速增程版4.5S。发动机是1.5T四缸发动机,亮点在哪呢,发电功率就达到80千瓦,这样就不会出现亏电情况下动力不足的现象出现,在动力和操控方面都有优势。

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岚图的豪华版车型竟然配的是空气悬挂,30万的车型能配空气悬挂,那也是里里外外的实在,而且内饰设计非常豪华,大中控大屏可以上下升降,画面的流动性灵活性体验不错。

要说30万左右的新能源车该怎么选,建议可以等等岚图FRE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