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希诺EV 、微蓝7 、丰田C-HR EV,3款合资小型纯电SUV盘点,选谁

2021年05月28日 15:24: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车辆变多,城市道路也愈发拥挤,不仅容易出现剐蹭,停车也将成为老大难问题。

也因此,不少消费者都开始选择车身尺寸较小巧、操控较为灵便的车型,而且随着电动车的普及,小型纯电SUV也开始受到市场青睐。

对此,不少合资品牌就推出了小型纯电SUV,其中的昂希诺EV 、微蓝7 、丰田C-HR EV的就有着不错的热度,接下来,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三款车型该怎么选?

昂希诺EV

厂商指导价:17.28-19.88万元

一句话点评:造型独特的“韩国欧巴”,性价比表现也不错

昂希诺EV这款车来自韩国,外观造型也秉承了韩系车一贯时尚独特的特点,分体式大灯加上灵巧的车身造型,很合年轻人的胃口。

作为一款合资品牌车型,该车的配置表现较为丰富,以安全配置举例,就配备有LKA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能自动修正行驶路径,保持车道内行驶安全;而ASCC 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则是可以监测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和车速以保持车距,并进行加速、减速操作,减轻驾驶者的驾驶压力;至于FCA 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能侦测前方车辆,预先警告并采取制动措施,有效避免碰撞事故发生。

空间不算是昂希诺EV的强项,4195mm的车长和2600mm的轴距只能算是一般,而且,后排地板略高,长途乘坐并不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有500km的续航里程,最大输出功率有150kW,还是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的。

微蓝7

厂商指导价:19.78-21.78万元

一句话点评:源自新能源专属平台,带来低能耗表现

基于通用汽车新能源车型平台打造的微蓝7,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智能配置上,该车型配备了全新升级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深度整合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在无线Apple Carplay和无线充电的加持下,可以带来更便捷智能的用车体验。

与此同时,微蓝7还搭载了量身定制的Bose高级车载音响系统,这套音响系统高音稳、中音准、低音沉,音效相当不错。

空间上,微蓝7的轴距比昂希诺EV稍长一些,为2675mm,整体空间表现较为中规中矩。

电耗则是微蓝7的强项,得益于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微蓝7的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同时续航里程也有500km,最大输出功率则为130kW,代步完全没问题。

丰田C-HR EV

厂商指导价:22.58-24.98万元

一句话点评:搭载丰田最新智行科技

丰田C-HR EV丰田C-HR的电动版车型,新车搭载了丰田最新智行科技,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10SRS气囊等安全配置,可以较好提升行车安全性。

并且,这款车还贴心地全系配备了PM2.5过滤系统,让车内空气更加清新。

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了TNGA架构下的底盘,通过低重心设计降低了过弯侧倾,提高了车辆稳定性,但是,400公里的续航表现只能说较为一般。

并且,丰田C-HR EV的空间不让人感到惊喜,2640mm的轴距表现并无优势,而且后排头部空间给人的感觉较为压抑。

结束语:

昂希诺EV 、微蓝7 、丰田C-HR EV均是小巧灵活的小型纯电SUV,且配置表现各具优势。昂希诺EV造型年轻独特,且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挺适合年轻人入手;微蓝7的强项在于电耗低,可以省下部分充电钱,你日常通勤较为频繁的话,微蓝7更合适;倘若你在意驾驶感受,TNGA架构出品的丰田C-HR EV则更能满足你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