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桥拖臂螺母存隐患 大众集团召回旗下多款车型

2021年05月28日 17:06:1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5月28日,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大众集团旗下部分进口奥迪、进口大众宾利保时捷多款车型由于后桥拖臂上可能安装了未按规定参数制造的锁紧螺母,该锁紧螺母在使用中可能因应力腐蚀而开裂,存在安全隐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召回奥迪A4-A8L车系、Q7、Q8、S4-S8车系、RS4-RS7车系、RSQ8等共计10,105辆;以及部分2021款大众途锐宾利添越,共计1,659辆;2021款Cayenne系列,共计2,805辆。

后桥拖臂螺母存隐患 大众集团召回旗下多款车型
品牌 车型 生产日期
奥迪 A4家族 2019年11月26日—2020年12月21日
A5
A6家族
A7
A8L
Q7
Q8
S4
S5
S6
S7
S8
RS4
RS5
RS6
RS7
RSQ8
大众 途锐 2020年9月16日-12月3日
宾利 添越
保时捷 Cayenne 2020年9月16日-10月31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车辆的后桥拖臂上可能安装了未按规定参数制造的锁紧螺母。该锁紧螺母在使用中可能因应力腐蚀而开裂,导致拖臂和车轮轴承壳体之间的间隙增大,极端情况下车辆的操控性能可能会受到影响从而增加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此次召回事件的相关信息,已有安全隐患的解决方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后桥拖臂上所涉及的锁紧螺母,以消除安全隐患。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