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此黑化的普锐斯你见过嘛 2022款普锐斯Nightshade特别版

2021年05月28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丰田汽车正式发布了2022款丰田普锐斯Nightshade特别版官图。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海外在售车型,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改变,加入了更多黑色元素,看起来更加运动。据悉,普锐斯Nightshade特别版将于6月2日正式发布。

丰田 普锐斯(海外)

外观方面,2022款丰田普锐斯Nightshade特别版整体造型基本延续海外在售车型,但采用了纯黑车身,此外在大灯装饰、后视镜、LOGO、轮圈、门把手等细节也采用了黑化处理,使得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提供“Super White”和“Silver Metallic”颜色供选择。

内饰方面, 据悉新车将会搭载7英寸中控屏,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以及Amazon,同时新车还会搭载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电调节座椅,手机无线充电等。此外,2022款丰田普锐斯Nightshade特别版还会搭载丰田Safety Sense 2.0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混动系统,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