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亿咖通科技成立五周年,未来将持续构建汽车智能化全域能力

2021年05月28日 17:4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5月26日,中国汽车智能化科技公司亿咖通科技成立五周年庆典暨全体员工大会在杭州举行。

亿咖通科技成立于2016年,主要聚焦汽车芯片、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大数据及车联网云平台等核心技术产品。自2017年,首款亿咖通科技车机产品正式量产上车后,亿咖通科技便开始了不间断的产品研发。

2018年,亿咖通科发布了为吉利汽车深度定制的车载智能网联系统GKUI;2020年,车规级全栈AI语音芯片正式流片;2020年10月,亿咖通科技与安谋中国共同成立的芯擎科技正式公开亮相,并宣布首款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的车规级数字座舱芯片预计于2021年流片;2021年初,亿咖通科技与伟世通、高通合作研发智能座舱解决方案。

亿咖通科技联合创始人李书福

亿咖通科技联合创始人李书福对此表示:“亿咖通科技是一家商业科技企业。我们大家相聚在一起,不仅为了实现科技理想、创造科技奇迹,更要为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消费体验。”

亿咖通科技CEO沈子瑜

亿咖通科技CEO沈子瑜也在致全体员工的讲话中提到:“面向未来发展,我们需要保持创业精神,以具备全球化经营能力的组织架构、完善的全域技术能力、极致的产品体验,向全球领先的汽车智能化科技公司迈进。”

据悉,亿咖通科技将围绕座舱智能化和驾驶智能化两大重要版块能力,完成汽车智能化全域能力的构建,实现芯片、软件、算法、数据能力的打通,并由此驱动整车由分布式计算向域计算、最终向中央计算的进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