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小白的首选之车,试驾全新日产劲客

2021年05月28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专业测评看多了,年轻人想买车却还是不知道应该怎么选,在以往的节目中我们经常给大家带来专业评测,但对于汽车小白而言,就想简单易懂的了解一台车,所以今天我们不要那些专业设备,就模拟普通用户的一天来试试年轻人的第一台SUV。

外观符合年轻人审美

年轻人买车,第一眼肯定看外观,日产劲客采用了“都市魅影”时尚设计理念,并且使用了全新的日产V-Motion家族化前脸造型。除此之外还拥有6种车身颜色,包括还有黑白、黑红两种双拼配色,搭配悬浮车顶,看起来又个性又时尚。这种设计在这个级别中不说独一份也绝对是不多见的。

两侧配有回旋镖LED投射式前大灯,LED大灯亮度更高、照的更远,并且还带有智能远近光切换系统,充分满足年轻人懒得动手的需求。

车身侧面,依旧是年轻人喜欢的造型,整体看起来丝毫没有SUV车型臃肿的感觉,相反看起来特别的灵动,17英寸双5幅式轮毂采用了精细切削工艺,简单来说就是能制作出类似于镜面的效果,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劲客的尾部造型充满了层次感,没有采用现在已经烂大街的贯穿式尾灯,车尾看着一点也不落俗套,从老远就能够一眼认出来,也就是所谓的超高辨识度了。

内饰智能且舒适

对于年轻人来说,辛苦工作一天之后一定是劳累的,在回家的路上往往并不需要激情和运动, “滑翔翼式”一体化中控台看起来非常简洁干净,并且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机工程学设计风格,所有的按键、功能都放在了触手可及的位置,用起来非常方便。

D字形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造型和握感也非常出色,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电话、多媒体、语音系统等等功能。

同级独有的新一代人体工学运动座椅,更是从航天座椅上得到的灵感,更宽更大的椅形能让人很轻松的找到一个舒适的姿势,缓解疲劳。

这台日产劲客采用了智能车联网系统,语音控制也进行了升级,只需要通过“你好,日产”就可以轻松激活,能够控制导航、娱乐、天气等70多项功能,并且识别的准确率和速度也是又快又准。

并且日产劲客还新增了远程控制功能,可以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开关行车记录仪,开关车门等等功能,如果你身处北方,在冬天一定可以体会到提前着车的重要性。

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系统也都是专为年轻人进行了升级,并且日产劲客还提供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让你不用担心钱,放心大胆的使用就好了。

动态驾驶表现出色

说到驾驶,在年轻人这里只有两种,有钱的关心性能,没钱的关心油耗,而日产劲客则是两者都要。

全新日产劲客采用了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0%,扭矩提升5%,达到了最大122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的动力参数,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在提升了功率的同时,油耗还降低了7%,能够达到百公里5.6L的水平,可以说无论是性能还是经济性表现都能令人满意。

在安全性方面,日产劲客还配备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IEB预碰撞刹车,车道偏离,盲区监测,倒车车侧预警,胎压监测等等功能,即使是驾驶技术普通的人,这套系统也能尽可能的保障安全。

日产劲客还有着同级别独有的循迹控制,智能舒适控制,智能发动机制动等等功能,可以通过传感器检测车辆的动态来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提供发动机制动等等功能,让年轻人不需要费时费力的去研究驾驶技术也能把这台车开好。

总结:

日产劲客不仅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满足了年轻人的审美,在智能配置方面更是做的非常的周到,尤其是智能驾驶方面,充分地考虑到了年轻人的各种需求,即使你是一个小白,也能把这台车开好,所以如果想购买人生的第一台车,那么这台日产劲客就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