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空间比肩天籁,标配1.4T只10来万,比轩逸良心

2021年05月28日 20:45:05
分享到:

虽然汽车是一个简单的把我们从A点带到B点的一个交通工具,但是大家对于它的要求其实是在不断提高的,老百姓喜欢的产品永远都离不开实用、省心,这是他们最最核心的诉求,那对于热门的紧凑车型来说,很多朋友一直关注销量榜上热门的日产轩逸以及新上市的斯柯达明锐PRO,那这两款车在一起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一起来看看。

谈到对比,我们还是按照惯有套路来聊下外观,轩逸乍看上去有点普通,但是它新的设计语言还是能让你感觉到它极度向往年轻的心,前脸看它会传递给你一股年轻时尚的气息,而明锐PRO则更多的是偏向运动和激情,沿用的海外版RS运动风格套件的它,不论从各个角度欣赏都透露着一股凌厉的杀气,这是老款明锐不曾具有的气质,现在的年轻用户会很喜欢这种设计。

从平台来看,全新明锐PRO基于目前大众集团最新的“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打造而来,所以它从里到外都有实打实的升级,不仅仅是简单的造型设计改变,更多的是在配置和底层架构上进行了深度升级,而日产轩逸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部分还是原地踏步,这也不得不怪那些购买轩逸的消费者怨声载道。

抛开配置谈对比肯定是有失平衡的,我们就拿明锐PRO的豪华版车型和轩逸的智享版进行对比,相比轩逸而言,明锐PRO豪华版(13.69万)比轩逸智享版(13.39万)贵了3000元,但明锐PRO拥有动力更强的1.4TSI发动机、更高级的前后独立悬架、更实用的大掀背尾门,内部配置上多出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还有着更精致的电子排挡,车内极具科技感的12.1英寸中控触摸屏+智慧车联系统等配置远远超过3000元的价值,而且后排空间加长之后能比肩轩逸的大哥天籁。

如今轩逸的销量依旧是排在前列,但是别忘了上一代轩逸家族还有个经典轩逸同堂销售,所以它的销量其实会有一定水分,开轩逸你会让部分家人开心,而选择明锐PRO,你不仅可以让家人开心,更能让自己爽,所以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