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观L海外开售 起售价约23.12万元

2021年05月29日 00:21:5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大众汽车表示,大众Tiguan Allspace(对应国内车型途观L)目前已公布售价上市销售。新车起售价36230欧元,约合人民币23.12万元。

新车是途观L的中期改款车型,将提供7座布局车款,行李厢容积最大1920升。同时,外观细节、内部配置等全面升级,比如矩阵式LED大灯、触控方向盘、自动空调、MIB3信息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入门车款将搭载1.5T发动机与6挡手动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150马力。2.0T汽油发动机提供190马力和245马力两种动力调校,2.0T柴油发动机提供150马力和200马力两种动力调校。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为每个动力配置都提供了三款车型,它们分别为LIFE、Elegance以及R-Line,途观R将只出现在标准轴距车型上。除中国市场外,供应北美、南美以及欧洲市场的途观L将由大众汽车墨西哥工厂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