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份最适合入手的2款车,代表德系做工巅峰,关键价格便宜

2021年05月29日 22:48:01
分享到:

要说到斯柯达这个汽车品牌,绝对算得上是一个给人好感和印象深刻的车企,旗下的车型不但性价比高,在品质和口碑等方面也是毋庸置疑的。而就在不久前,上汽大众斯柯达就上市了一款比速腾配置更高、更科技、价格也更美丽的车型,它就是众多车友期待已久的全新明锐PRO。

其实,当小编第一眼见到明锐PRO的时候也是被惊艳到了,尤其是前脸这一块,采用了斯柯达全面进阶的流晶美学感官设计,使得整辆车肌肉感十足。全系RS运动风下格栅,银色的车标装饰很前卫。两侧的LED大灯领先同级,照明范围更广阔,也为全新明锐PRO提高了辨识度。整体来说,全新明锐PRO比速腾更加动感、更年轻化、更具爆发力。

当打开明锐PRO的车门,就能感受到明锐PRO扑面而来的科技感。全新明锐PRO采用的内饰兼具科技与质感,驾驶座采用悬浮式流光环绕座舱设计,使车内空间看起来更加宽绰,质感一览无余。此外,明锐PRO基于全新MQB EVO平台打造,配有比MQB平台速腾尺寸更大的12.1寸多点触控液晶中控屏和10.3寸数字液晶仪表;全新明锐PRO还拥有手机无线充电、无线互联等功能,数字智能体验全面升级。相比于速腾全系机械排档,全新明锐PRO搭载的电子排挡造型小巧时尚,细节处尽显水晶流光的精致美学。

5月17日,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上市共推出了4款车型,并公布了售价区间为12.49万-15.79万元,且刚上市预订明锐PRO即可享受多重福利。

通过上面的分析,斯柯达这次的定价绝对算得上是“天地良心价”。最新一代的平台、造型犀利的外观、科技满满的座舱等都是全新明锐PRO的底气所在。在配置层面,全新明锐PRO入门即高配,中配车型的配置表现就能达到速腾的顶配水准,而顶配车型的配置表现更是越级般的存在。可以说,在与速腾的对比当中,全新明锐PRO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出色,适合6月份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