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实力说话!2021凯酷对比试驾会,驾趣黑科技等你来发现

2021年05月30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5月29日,2021凯酷(K5)对比试驾会广州站隆重开启,现场试驾中级车市场最火热的车型,买谁终于不用纠结了,用实力说话,快来围观!

活动当天,现场观众可零距离体验凯酷(K5)的智能黑科技,并亲自下赛道和同级中级车型进行直线加速、绕桩等专业性能测试项目,全方位满足你的购车感官体验。

作为合资中级车年轻实力派代表,起亚凯酷自上市以来便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热烈关注,集动感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和众多智能化黑科技于一身,在轿车市场掀起了一股年轻化热潮。

年轻人买车,讲求实际体验,在中级车市场,各方面表现突出、性能强悍的东风悦达起亚凯酷(K5)的热销就是证明。对讲求实用、追求时尚动感的年轻人来说,无论是CVVD技术,还是突出的智能体验,凯酷(K5)都能给你超额满足。

凯酷(K5)上市之初,官方指导包牌价16.18万-20.58万元,给市场带来极大的震撼,在预售阶段便斩获10615份订单,上市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总销量破万。

凯酷(K5)在年轻和时尚的气质营造上,拿捏得恰到好处。作为韩系中级车的扛鼎之作,凯酷(K5)的颜值非常能打,虎啸式前中网、心跳式大灯,还有双边四出尾排、轿跑溜背造型,让人过目不忘。对东风悦达起亚来说,凯酷(K5)不仅是一款年轻的中级车,更是一个年轻时尚的符号。

在动力上,基于全球第三代i-GMP平台平台打造、搭载全球最先进CVVD发动机技术的凯酷(K5),也用硬核实力回应了所有人的质疑。超高的效率让凯酷(K5),深得追求运动的年轻人欢心。

CVVD技术全称"Continuously Variable Valve Duration",即"连续可变气门持续开启时长",是现代起亚集团全球独创的气门控制技术。据官方的数据,应用CVVD技术的发动机可以提升4%的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提升5%左右,污染物排放也随之减少了12%。

从专业角度看,这个黑科技有点难懂,但消费者只要知道,搭载CVVD凯酷(K5),动力输出强劲,又讲究燃油效率就行了。在动力技术上,凯酷(K5)的黑科技不可小觑。

智能化方面,凯酷(K5)也有着十分炫酷的黑科技。那就是起亚和百度联合开发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双12.3英寸一体中控大屏,让驾驶员和车辆的沟通更加智能。

另外,本次2021凯酷(K5)比试驾会广州站活动,对现场下订购车的客户,还推出置换6000元补贴、5年金融免息等专项优惠政策(详情按活动当天会公布具体优惠信息为准),活动现场还有惊喜大礼送不停,欢迎报名。

如果你还在中级车选购中犹豫,5月29日,欢迎驾临2021凯酷(K5)比试驾会广州站活动,我们邀请中级车市场人气最高的年轻实力派代表-凯酷(K5)和竞品一起同场竞技,看看谁才是年轻人专属的Dream C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