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最强宾利添越,添越S发布,它到底有多运动?

2021年05月30日 23:4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说到超豪华品牌的运动SUV,用户能想到的肯定是兰博基尼 Urus,保时捷卡宴这样的车,大家肯定不会把宾利添越想象成运动SUV。虽然宾利跑车很强,但是添越似乎是一个特别适合舒适驾驶的SUV。不过,现在宾利决定面向运动SUV市场推出一款车型了,它就是宾利添越S。

这是自 2015 年推出以来宾利添越推出的第一个 S 版本,它是根据添越客户的反馈开发的。此外,添越S标配主动侧倾控制系统,通过将阻尼力增加 15%,它具有坚固的下半身。ESC设置也已针对运动模式下的动态驾驶进行了更改。

新车将提供四座版、五座版和七座版三种座椅布局的车型选择。

在动力方面,添越 S配备了4.0升V8汽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550ps,最大扭矩78.5kgm,0-100km/h加速时间4.5秒,最高时速290km/h。 48V主动侧倾控制系统可抑制转弯时的侧倾,并提高轮胎的抓地性能,从而提供舒适性和出色的乘坐舒适性。此外新车的底盘还专门进行过专业的调校,更加稳定出色。据悉这款新车满油箱的情况下可以行驶654km。

在运动模式下,空气悬架的阻尼力增加了 15%。应用于 ESC 和 Bentley Active Ride 的运动模式特定调整可改善转向响应和转向感并抑制左右侧倾。

宾利的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Torque Vectoring by Brake)也改变了设置,通过在入弯的时候对内侧后轮施加制动力,让车辆在入弯的时候实现更快的速度。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宾利添越的变化不大,只是细节方面进行了运动化的设计,比如说黑色的中网,更加运动的战斧式轮圈。在内饰方面,在中控台,座椅滚边等非常多的细节上,使用了红色的真皮包裹,看上去也更加具有运动感。

添越S可以看成是宾利想抢占高性能运动SUV这个细分市场,跟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卡宴这些车型展开竞争。但是我想真正喜欢运动的人是不会考虑这台车的,因为它的定位太豪华舒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