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致实用主义 全新雷诺Kangoo新车图解

2021年05月31日 08:5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尽管雷诺在中国的回忆并不美好,如今也已经宣布退出了国内乘用车领域,但是在自己家门口的欧洲市场,雷诺的小日子过得却是相当不错。不久前,雷诺正式推出了第三代Kangoo,作为一款实用性极强的MPV车型,无论在家用市场还是商用领域,都占据了很大的份额。第三代Kangoo共推出两个版本,其中封闭货版采用了对开式尾门以及颇具创新性的“无B柱”设计理念,可见法国人的艺术天分不只是为了美观,天马行空的设计一样可以服务于实用性。

外观:典型家族式设计理念

全新雷诺Kangoo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家族经典元素,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普通版车型在前脸处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显得颇为精致,对比之下,封闭货版本 则是充满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包括前/后包围、防擦条以及后视镜外壳等处均为黑色塑料材质,无惧轻微的刮擦磕碰,具备了很强的实用性。

内饰:将美观与实用完美融合

新车内饰布局简约规整,没有刻意营造出任何的科技感或是豪华感,中控台用料厚道,整体做工也比较扎实,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全新雷诺Kangoo的车内亮点主要是其在前排提供了多达60升的储物空间,这个数字相当夸张,可以说每一处空间都进行了合理的使用,单论前排储物能力来说,同级别车型无出其右。此外,新车后备箱空间也十分规整,同样具备了不俗的储物能力。第二排座椅后侧配有网帘,可以有效防止后备箱物品移动至座舱,保证了座舱乘客的安全性。

动力:提供多种配置可选

全新雷诺Kangoo将提供包括燃油以及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选择,每款发动机还均对应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并且传动系统也有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可选。雷诺官方表示,全新Kangoo先期只会推出燃油版车型,而搭载纯电动力系统的车型则还要等到2022年才会问世。

市场前景与分析:在属于它的地方继续发光发热

不可否认,雷诺Kangoo是一款非常不错的MPV车型,其过往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在适合自己的地方继续发光发热,本就是一件相当惬意的事儿,不必强求在全球范围内都得到认可,那并没有什么意义。

总结:

早在2019年,雷诺就曾推出过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的Kangoo ZE Hydrogen,作为Kangoo的衍生车型,它的定位是商用车。众所周知,雷诺宣布退出中国市场的只是乘用车业务,而在新能源以及商用车领域依然还会继续展开合作。其实,全新雷诺Kangoo的封闭货版本就是商用车定位,或许在不久的将来,雷诺Kangoo会以另外一种方式登陆中国市场也犹未可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