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5.768-6.368万 春风800MT摩托车上市

2021年05月31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春风800M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运动版与旅行版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5.768万-6.368万元,原厂三箱价格为4980元。新车将成为国产最大排量的ADV车型,搭载一台799cc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

新车并没有采用ADV车型常见的鸟嘴设计,新车前脸造型昂扬有力,19升大油箱十分宽大,原创程度非常高。同时,新车在车身结构上融入了护杠设计,看起来十分硬朗。配置上,新车采用7英寸TFT彩色仪表,集成T-BOX联动,还支持蓝牙连接以及导航投屏。此外,自动大灯、自动转向灯、雾灯自带弯道辅助功能,能在恶劣条件下依旧保持充足照明。

800MT采用前110/80 R19、后150/70 R17轮胎配置,配备前160毫米KYB倒置减震,后150毫米行程KYB减震,支持预载、回弹可调。制动系统上,配备前320毫米双碟盘,匹配对向四活塞辐射西互卡钳,后260毫米单碟盘,匹配对向双活塞西互卡钳。

动力部分,新车裸车整备质量为215公斤,搭载一台799cc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搭配CF-SC滑动离合。此外,新车还实现了弯道ABS、定速巡航,以及运动、雨地模式之间的切换,根据此前的报道,这台发动机大概率来自KTM品牌,考虑到目前国内在售的KTM 790 Duke(车辆型号CF800-8)为春风负责生产工作,因此不排除800MT(车辆型号CF800-5A)搭载的正是这款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