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创NRP窄路通行等智能科技,爱驰U6正式下线

2021年05月31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5月28日,买车网Buycar从爱驰汽车方面获悉,爱驰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U6首批试制车在爱驰上饶超级智慧工厂正式下线。爱驰汽车表示,爱驰U6接下来将以密集动作加速迈进量产。

爱驰U6定位于纯电动智能轿跑SUV,其所搭载的爱驰"AI-TECH智爱科技"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人车交互、电池技术等方面迎来进化。在智能驾驶方面,爱驰U6将匹配AI-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带来全球首创NRP窄路通行等创新智能驾驶功能。同时,爱驰汽车还与德国MAGNAT声学系统共同打造发烧级影音空间,借助全车内置的15个扬声器和12通道独立音频信号,辅以独有的空腔隔断、高气密座舱与多维几何炫彩膜片氛围灯。此外,爱驰U6更为大玩家倾情打造出全球首款自研车载游戏Project Go,该游戏是全球首款与用户真实驾驶行为深度结合、真正意义上的车载游戏。进入座舱启动Project Go,玩家将在爱驰U6构建的未来虚拟世界自由穿梭。

动力方面,爱驰U6将搭载宁德时代高能量密度CTP电池,配合"上钢下铝"轻量化车身以及先进电控技术,可实现NEDC工况超过650公里的续航里程。

同时,爱驰方面表示,爱驰U6将以天生玩家身份丰富爱驰U系产品序列。其将以更年轻、更潮酷、更好玩的全新潮玩态度与"心年轻"用户并肩同行。U6首台试制车车身涂装由用户自主设计、共同评选而来,以突破常规的趣玩形式与用户群体建立起深层次情感共鸣。据悉,用户可通过爱驰汽车APP或爱驰星球小程序支付66元超前意向金或6000元超前定金两种认购方式预定U6,提前锁定超值权益。其中,用户支付66元超前意向金即可享受优先提车权,6月份通过爱驰汽车APP完成趣味活动,更可解锁高额膨胀金及精美礼品。另外,用户可选择支付6000元超前定金,直接享受16000元购车尾款抵扣权益,并成为爱驰U6首批交付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