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HR的姊妹车 新款奕泽IZOA有望6月上市发售

2021年05月31日 11:18: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一汽丰田新款奕泽IZOA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两个版本。不久前,奕泽IZOA的姊妹车型广汽丰田C-HR正式上市,燃油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4.18-16.08万元,混动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6.98-19.08万元,奕泽IZOA与C-HR来自同一平台,目前新款奕泽IZOA还未上市,可以参考姊妹车型新款C-HR的价格,不过最终奕泽IZOA的定价如何,还要等待一汽丰田最后公布的消息。

丰田 奕泽IZOA

外观方面,新款丰田奕泽IZOA燃油版本与混动版本采用了相同的外观套件,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包围,包括带有横幅向装饰条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以及银色的前唇,这样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丰田奕泽IZOA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同时新车将提供双色车身、LED头灯、前后雷达、运动样式的尾灯组。

动力方面,新款丰田奕泽IZOA燃油版本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1马力);混动版本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146马力),系统最大功率目前并没透露,参考C-HR混动版的系统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