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君越艾维亚先享型上市 售价26.58万元

2021年05月31日 11:26:1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31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宣布新增全新别克君越艾维亚先享型,新车目前正式上市,售价26.58万元。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将采用专属梅洛酒红车身颜色。动力方面,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大气。车头位置采用锁子甲专属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镀铬中网,看上去十分豪华。同时,在格栅周围搭配银色边框,并延伸至两侧灯组下方,带来十足的豪华感。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交流流畅的设计,尾部造型呈现出十分动感的视觉效果,在前门外侧与迎宾踏板处配有Avenir艾维亚的专属徽标,同时搭配19英寸五幅式轮毂,展现不俗的优雅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搭配展现出极具质感的一面,车内搭配大量木纹石板,并且在座椅、中控饰板以及车门饰板等采用菱形编织的造型设计。此外,新车采用ANC主动降噪技术,并搭配纳米级PM2.5空调滤芯,以及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 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6.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