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过吉利星越L再开WEY摩卡 车市“内卷”出的优秀产物 你选谁?

2021年05月31日 15:55:01
分享到:

开过吉利星越L再开WEY摩卡 车市“内卷”出的优秀产物 你选谁?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孙婉婷

用一个流行词来形容现在的车市就是“内卷”,你比我动力强,我比你更强,而且我空间还大,比了空间还有配置,最后还少不了一场价格战。

内卷不是一件坏事,至少对于消费者而言,车市内卷可以让消费者收获更好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吉利星越L和WEY摩卡就是内卷出的优秀产物。

星越L的车头设计偏向于厚重的质感,前包围采用横向贯穿的设计手法给人饱满坚挺的感受。摩卡设计手法更为直接,大尺寸中网,内部带有点阵式镀铬,更强调攻击性和视觉张力。

摩卡作为长城咖啡平台的首款车型,同时又是WEY品牌的旗舰车型,在动力方面自然是配备顶级装备。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机,最大功率214马力,峰值扭矩388Nm。起步轻盈让我对这套动力的第一印象就很好,而起步后表现让人更加惊喜,加速一点都不拖沓,动力输出也很强劲。

摩卡虽然在全力加速时,不会有明显的推背感,但是,整个加速过程是比较平缓的,全系搭载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球首款9速纵置双离合变速箱),在高速巡航时,更多档位则可以进一步将发动机的转速压低,让高速巡航的油耗水平变得更优秀。

星越L开起来,最大优势是沃尔沃Drive-E 的2.0TD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可达238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可达218马力.动力表现相当不错。

星越L转向非常敏捷,但是由于这辆车本身偏重于舒适,悬挂行程较长,所以弯道中的侧倾、刹车点头还是比较明显,有些许不足。

摩卡三围尺寸是:4875*1960*1690毫米,轴距2915毫米。星越L三围尺寸:4770*1895*1689毫米,轴距2845毫米,在空间上,摩卡占据优势。内饰方面,两车都非常精致,摩卡大量真皮包裹,您能想到的所有智能配置它都有。星越L的超1米中控一体化联屏则非常亮眼。

两款车尽管定位上有差异,起售价格相差约7000元左右,但依然存在较强的竞争关系。

这两款自主品牌的优秀产物,你选谁?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