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牵手”吉利汽车 海尔集团将涉足汽车领域

2021年05月31日 16:38:01
分享到:

在家电领域,继美的之后,近日有消息称海尔集团也计划涉足汽车市场,目前,目前海尔集团正与吉利汽车接洽相关合作规划。

随着汽车数字化时代的临近,海尔和吉利的跨界合作在业内已经不是第一次。跟当前主流的做法一样,在硬件上双方先期会以车联网、物联网为主,打造以智能化远程操作为核心的新车。

海尔智能家电

而在售后部分,双方的营销渠道与营销创新模式、金融及物联网支付等方面也会有进一步合作。例如,此前吉利推出的极氪平台首款纯电汽车——极氪001将在海尔家电的零售门店与消费者见面。相应的,未来吉利旗下多个品牌4S店可能也少不了海尔的家电产品。

极氪001

极氪001于今年4月15日国内上市,新车定位为豪华猎装轿跑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8.1-36.0万元,将在今年10月份开始交付。作为纯电汽车,极氪001高配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712km,在同类型中也有显著优势。

这款新能源汽车的天生高颜值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影响,且在智能网联、驾驶辅助等领域也有非常先进的硬件基础和技术应用,这也为吉利/海尔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有利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