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组合 坦克300联名款亮相北京国际摩托车展

2021年05月31日 17:27: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坦克300 X CFMOTO 800MT N39°联名款亮相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从机车品牌联名产品,到展现全场景生活方式,坦克300以“百搭潮品”的姿态,将“机车圈最佳CP”的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演绎了一场机车文化与越野文化的激情碰撞。

早在4月19日上海车展时,全新 CFMOTO 800MT就曾空降坦克展台,两款硬核越野车型的跨界碰撞,引发不少越野爱好者的关注。“不止越野,不止于车”。探索、开拓、开放、多元,是坦克和CFMOTO共同的品牌精神,不断开拓的勇气,持续突破的理念,对未知领域探索的渴望,是双方达成合作的基础。

在此次北京摩展上,坦克300 X CFMOTO 800MT N39°联名款惊艳亮相。产品以N39°命名,既是对穿越北纬39°塔克拉玛干沙漠越野精神的致敬,也是对坦克300和800MT产品硬核实力的自信。

外观上,坦克300 X CFMOTO 800MT N39°联名款采用颇具硬汉气质的野战军绿色,与电镀银的调色配合,整车的越野征途意味浓烈。在功能上,坦克300 N39°针对摩旅保障的痛点做了深度的改装设计,增加户外辅助配置,如多功能车顶框架、户外水箱、备用油箱、定制的抽屉、厨具等,让户外骑行与探险有备无患。同时增加户外安全保障配置,如脱困沙板、维修工具台、气泵等,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