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冠军就人见人爱么?实拍1.4T朗逸

2021年05月31日 19:18: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朗逸2021款 280TSI DSG舒适版

本期主题:销量冠军就人见人爱么?实拍1.4T朗逸

本期探店:上汽大众真浩泰4S店

戳视频,先睹为快

作为上汽大众在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朗逸自2018年5月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直不错。在2021年1至2月,朗逸家族以84,858辆的销量成绩一举拿下国内轿车销冠,取得了牛年开门红。今天就让我们沾沾这旺旺的牛气儿,聊一聊他被大家所选择的原因。

外观方面,2021款朗逸采用大众最新一代设计语言,尺寸空间全面提升。全系标配LED大灯,还配备外饰豪华镀铬套装,提升了华丽感和质感。车身侧面,车长4670mm,车宽1806mm,车高1474mm。精致车身侧标。具备前排无钥匙进入。车尾部,倒车灯是单边亮的,使后方司机可以第一时间识别,保证更好的安全。后挡风玻璃的横线是电热丝,具备电加热除雾功能。后备箱手动开启,容积达到510L。尾部,双排气隐藏式尾管造型采用镀铬装饰。

内饰简约雅致,8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智联娱乐交互系统可以连接Carplay、Carlife和SVW Link。塑料材质多功能方向盘可选装皮革材质,左侧下方有一个小型储物格,可以用来放置行驶证、驾驶证。空调温度控制方式采用圆形旋钮。前排充电,配备了一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点烟器接口。

此外朗逸舒适版还具备Auto Hold自动驻车、自动启停和 ECO经济驾驶模式,还可选装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座椅中间是织物材质,两边侧翼的皮质,主座椅6向手动调节,副驾4向手动调节。

朗逸舒适版动力情况,搭载EA211全铝环保TSI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朗逸指导价11.29万元-15.89万元,展厅内这款是2021款280TSI 舒适版,指导价14.69万元。这款280TSI舒适版增加1.2万元就可以升级到豪华版,且可以增加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主驾8向电动座椅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多达19项配置,感觉还是非常超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