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鸿海与台塑接触 或将进行动力电池领域合作为富士康造车助威

2021年06月01日 00:21:3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鸿海董事长刘扬伟日前带队拜会台塑集团,与台塑企业管理中心常委王文潮等主管会晤,双方获得善意回应。据媒体报道,双方未来可能会在动力电池领域合作。鸿海科技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也被称为富士康科技集团,此举也可能是为富士康未来的造车计划助威。

作为台湾省顶级的化工集团,台塑近几年一直在积极的开拓动力电池技术,在锂电池领域也进行了深度的研发。虽然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披露,但是此次两家台湾省内顶级企业如果可能达成合作,那么对于富士康未来的造车计划会有极大的帮助。

富士康此前也分别与Stellantis集团、美国纯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吉利控股集团等汽车企业达成了合作,甚至还有传闻表示或许会为苹果汽车进行代工,虽然最后并没有正式确定,不过也能从中看出富士康进军纯电动车制造业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