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你最近的法拉利敞篷车改款,3.45s破百,搬搬砖或许能买到

2021年06月01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好消息好消息,搬砖的有福了!法拉利最便宜的敞篷跑车Portofino中期改款车型Portofino M中国首发,外观性能提升,赶紧看看值不值得你再搬两天砖。

法拉利Portofino,中文音译波托菲诺,2017年推出,双门四座硬顶敞篷跑车,搭载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锋扭760N·m。由于价格亲民,当时就引发了一波骚动,很多吃瓜群众腰包里的零钱快要压不住了。

5月25日,中期改款车型Portofino M来临。之所以带个"M"后缀,是取自意大利语"modificata",意为"升级"。不过主要升级在动力性能方面。

外观跟旧款没太大变化,细节处小小修改而已。比如前脸中网的位置更低一点,车灯造型依然犀利,前保险杠雾灯区域的开口换了个样式。

侧面线条流畅没什么变化,保留了前轮叶子板后面的进风口,并在前基础上向车尾延伸得更长。车身尺寸为4594/1938/1318mm,轴距为2670mm,后排依然不实用,估计劝退了不少客户。顶篷收起后就自动放进后备厢,整个收缩过程大概几十秒。

尾灯是经典的圆形设计,配备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口。

内饰跟老款车型基本是一致的,经典的圆形炮筒空调出风口很有攻击性,配备大尺寸中控屏。仪表盘也很抢眼,中间是硕大的机械转速表和时速表,左右还有两块液晶屏。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碳纤维设计,运动感很足。

动力方面是"M"的主要体现,发动机依旧是之前的3.9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经过调校,马力比老款提升了20匹,最大功率达到620马力,峰值扭矩还是760N·m,极速可达320km/h,百公里加速只要3.45秒。与老款的7挡变速箱不同的是,Portofino M换上了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动力性能看上去很法拉利,但是Portofino M在法拉利家族里面定位并不是主打性能的车型,而是让车主能享受一辆敞篷跑车所带来的闲暇时光。毕竟搬砖多了,也要停下来稍微休息一下嘛。

对了价格还没说。作为最便宜的跃马敞篷车,不要788,也不要388,只要263.8(单位:万元),你就能把它带回渣。漫哥摸了摸口袋,看来要多搬一天砖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