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都有哪些新车上市?丰田、大众都有新车上

2021年06月01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不知不觉2021年已经过半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儿童节,6月可不只有小朋友开心,对于广大汽车爱好者来说也是值得开心的一个月,怎么说?因为在6月有蛮多重磅新车上市的,有中国人喜欢的大众丰田,有年轻人喜欢的"小钢炮"等等,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看新车了,马上跟老司机一起看看吧。

领克02 Hatchback

上市日期:6月1日

外观方面,顾名思义,Hatchback就是掀背车,不同于领克02的跨界设计,领克02 Hatchback采用低趴掀背的设计,特别的橙色车身配色,再搭配上低矮的车身、宽体运动包围、双边共四出排气,妥妥的"小钢炮"造型。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没啥变化,颜色以黑色风格为主,辅以橙色线条点缀,增强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58*1890*1530mm,轴距2702mm,相比领克02车型的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

动力方面搭载T5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86.8kW(254马力),最大扭矩350Nm,零百加速时间只要6.2秒,新车具有弹射起步功能哦。新车悬架还降低50mm、弹簧硬度增加50%、副车架衬套硬度增加40%,并更换了245/40R19的轮胎和19英寸铝合金运动轮圈。

老司机辣评:性能是有了,但是买它的人估计还是少,看看03+就知道了。

广汽丰田凌尚

上市日期:6月6日

这台车大家也挺熟悉了,外观方面就是个"大号雷凌",就是格栅的面积更大,配合鹰眼立体LED大灯,新车还是会比雷凌动感一些。车身侧面,修长的C柱扩大了侧窗视野,用上了17英寸灰色多辐轮圈,以增强运动感。新车轴距为2750mm,定位于凯美瑞和雷凌之间。

内饰方面,凌尚与其姐妹车型一丰亚洲狮的区别不大,设计平平没啥亮点,整体就是居家、实用风格,对于丰田的车,情理之中。作为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全新家轿,凌尚将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价格预计跟亚洲狮相差个两三千吧我觉得。

老司机辣评:比卡罗拉、雷凌贵2、3万左右,虽然定位A+级,但是内饰风格跟他们差不多,消费者可能会有个心理落差吧,不过全系2.0L发动机又让它更值钱一些。

新款沃尔沃XC60

上市日期:6月11日

外观方面,新款换装了全新的前后包围,整体风格更凶,新车依然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20mm。

新车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有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全新的车机系统,最大的优势便是反应迅速、功能性更强,同时还引入了科大讯飞语音,能实现语音唤醒、控制、互动等等,体验感更好。动力方面,新款还引入了48V轻混系统,依然提供熟悉的高低功率发动机,因为加入了轻混系统,那油耗表现应该也会有所下降了。作为沃尔沃比较好卖的车型,是品牌的当家车型。无论是从产品层面来说,还是从品牌层面来说,沃尔沃XC60的地位目前来说都是很重的。

老司机辣评:这个中期改款的提升还算挺多的,如果价格没有提升多少,那么肯定会给它的销量带来一点提升的。

上汽大众ID.6X

上市日期:6月12日

上汽大众ID.6 X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延续了大众ID.ROOMZZ概念车设计思路。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前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的设计,封闭式格栅造型表明纯电的身份。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B/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效果。车尾整体造型具有立体感,贯穿式尾灯采用熏黑样式,再配合发光车标,点亮后辨识度很高而且真的很好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在智能化配置上,ID.6X配备了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技术、大众最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IQ. 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等先进功能。

动力方面,提供单电机低功、单电机高功和双电机四驱共3种驱动方案。其中,单电机车型搭载后置永磁同步电机,低功版和高功版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80马力)、150kW(204马力)。在单电机高功版基础上,四驱车型增加了最大功率为80kW(109马力)的前置交流异步电机。

老司机辣评:这车是真的好看,但是价格应该不便宜。但是如果跟理想ONE、蔚来ES8差不多的话,那肯定能抢它们的市场,毕竟它是大众

上汽大众新帕萨特

上市日期:6月12日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帕萨特变化比较明显。中网终于不套娃了,换成了点阵式中网,而尾灯采用烂大街贯穿式设计,,并将PASSAT英文标识嵌入其中,这种设计的最大好处,就是在夜间能够提升辨识度。并且还适当提升了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相比现款帕萨特长度增加了15mm,其他尺寸不变,驾乘空间表现估计没什么变化。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动力基本涵盖了目前帕萨特在售的所有车型,分别为1.4T、2.0T高低功率和1.4T插电式混合动力四款。其中插混车型还将拥有专属的车身包围和430PHEV的标识。四款车型的动力参数也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被动安全方面得到了加强,懂的都懂。

老司机辣评:这个前脸估计劝退很多中老年潜在买家。

一汽-大众揽境

上市日期:6月24日

这台车早前就公布了预售价29.99-39.99万,作为一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揽境算是弥补一汽-大众没有7座SUV的空白。新车与途昂一样基于MQB-B平台打造,一看风格就不一样,途昂更硬派,而揽境更时尚年轻一点。此外,新车车身长度达5152mm,轴距2980mm,拥有主流大型SUV的最大尺寸,提供6/7座座椅布局,实测体验过途昂后,实至名归的"大7座"。新车还采用了大众最新一代数字座舱,在智能化层面也有全新的体验感,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以及悬浮操作台,科技感和数字化真的好看。

新车定位旗舰SUV,跟途昂一样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同时顶配车型将搭载2.5T V6发动机,并在部分车型上配备了四驱系统。

老司机辣评:如果你对空间有追求,30万买这台"大7座"还是够用的,等优惠再下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