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就该普普通通?上汽大通概念车带给你新答案!

2021年06月01日 10:44: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上汽大通是上汽旗专门打造MPV和商用车型的品牌,之前问世的上汽大通MAXUS T90和上汽大通MAXUS G50都是同级别车型中少见的“网红车型”,虽然大通也有制造SUV车型,但不难看出大通品牌的重心还是在MPV和商用车身上,但是大通制造MPV并不是简单地追求空间大和舒适驾乘感受,在这之上,大通还在追求普通MPV没有的科技感。

此前大通在上汽大通MAXUS G50车内就进行了不小的升级,无论是车内中控布局还是内饰配色用料都独树一帜,并且在科技配置方面支持车载微信,超高灵敏度语音识别等智能功能,目前这款车以 8.68万元的起售价在同级别中傲视群雄。

最近有消息称上汽大通正在准备开发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型,并且这款概念车型将基于MPV车型打造而来,因为MPV向来都是优雅端庄的商务气质,大通突然发布的这款概念车型完全打破了大家对MPV车型的固有概念,这款车不仅仅在外观方面有非常新颖的设计手法,内饰也是别具一格。

如果这台车没有悬挂大通品牌标识,大概没有人能够认出这是一台出自大通品牌的汽车,新车型被命名为MIFA,MIFA的前脸没有传统的进气格栅,还有折线勾勒出的高耸车头,大灯组被设计为分体式,上面狭长的是日行灯,真正的大灯若是没有点亮,还真的很难从前脸中找到它的藏身之处。

至于车身侧面设计则是非常常规的MPV车身造型,在C柱之后能够看到一些风格化的设计,而尾部设计也是和前脸相呼应,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一定会好奇,这样极具科技感的外观内,会有什么样的内饰布局呢?在这次渲染图中大通也公布了这款车的内饰布局,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今年上海车展中宝马iX车系大家想必都有了解,大通全新的概念车内饰和宝马iX非常相似,从前挡风玻璃延伸至车尾的全景天幕和贯穿整个仪表台的中控屏幕都都极具未来主义,车辆中控台好像悬浮在主副驾中间,并且副驾驶能够无限制的向后平移,能够打造出堪比豪华头等舱的“女王副驾”。

这台车并没有常规的仪表盘设计,而是将仪表盘显示的信息全都放在了方向盘上方,蝶翼式方向盘也能够彰显出这台车的与众不同。至于这台车动力总成以及将会使用什么平台生产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款概念车单从外观来看已经完全可以实现量产,接下来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