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款捷豹XEL正式上市!冲击豪华市场这次能成功吗?

2021年06月01日 10:51:1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捷豹在国内市场目前并没有非常优秀的销量支撑,并且在国内市场定位也逐渐模糊,甚至从二线豪华品牌销量榜中也难以见到捷豹车型的影子,目前捷豹旗下车型在大众眼中已经属于小众汽车品牌了,虽然小众品牌听起来不错,但是大家在购车时却往往会因为小众车型保养费用昂贵,维修不方便而放弃它们捷豹目前就是这样尴尬的处境。

5月28日,捷豹正式发布了2021款捷豹XEL车型,这款车依旧延续了捷豹优雅动感的外观设计,并且全系标配了LED大灯组,流水式转向灯也没有缺席,还有曜夜黑运动版供消费者选择,在在车顶、车身四周、轮毂以及内饰等多处细节上融入了亮黑色的设计元素,为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带来不同选择。

进入车内能够看到英伦气息十足的内饰设计,全新捷豹XEL搭载了英国Meridian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可提供18向调节功能,胚布温莎真皮,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座舱体验;新车全系标配带PM2.5过滤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能有效清除空气中的细小颗粒物、细菌及过敏原,确保清洁的用车环境。扎实的用料以及丰富的配置让这台车看起来好像多了一点性价比。

除了舒适配置之外捷豹XEL还拥有10.3英寸中控屏和5.5英寸空调控制屏的双屏触控系统,搭载12.3英寸交互式全液晶仪表盘,在科技配置层面这次也拉满分值,在屏幕内部集成了全新升级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大幅减少了人机交互频次。这套娱乐系统还可帮助车主随时获取喜马拉雅、酷我音乐等高品质在线娱乐信息,并支持Apple Carplay® 和 Baidu CarLife 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全新车型搭载了英杰力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强度的铝合金车身结构以及接近50:50的车身配重比例,确保了车辆的耐用性、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新车采用铝制双叉臂前悬和多连杆后悬,有效提升了转向精准度、减震效果。

目前发布的几款车型拥有6种车型配置,官方售价区间为29.98-38.08万元,从近30万元的起售价来看这款车和一线豪华品牌相比还是有些许差距,如果后期不靠优惠依旧能获得不俗销量的话那完全算得上成功出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